【落馬官員】湖北咸寧前政法委副書記肖天樹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五通報,湖北咸寧市前政法委副書記肖天樹,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據《明慧網》報導,肖天樹在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肖天樹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詳情。

通報公佈了肖天樹的簡歷,但隱去了具體時間。

肖天樹曾任湖北潛江市政府副市長,市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警察總隊)副局長(副總隊長)、政委,高速公路警察總隊總隊長;咸寧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等。

另據《明慧網》今年1月7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二一年,湖北省咸寧市、縣至少163人次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其中,四人被迫害離世、六人被非法判刑、22人被綁架、九人仍在監獄遭迫害、一人被非法起訴等。」

肖天樹作為遭惡報的政法系統官員,被點名。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報,追查肖天樹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