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制作公司创办人:神韵美学很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1月8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巴尔的摩进行了两场演出,吸引众多主流人士前往观赏。一位摄影制作公司创办人看完演出后,赞叹神韵的美学表现。

商业律师Emily Greene:“简直神乎其技,近距离感受到了那些色彩、动作、音乐,非常感动。”

网路安全公司顾问Reed Rising:“我感到很惊艳,神韵完美结合了音乐、服装设计、舞蹈动作,把中国传统文化带到观众眼前,让我们都能欣赏,太棒了。”

2022年1月8日下午,摄影公司“10 IVY”创办人Emily Bois在巴尔的摩竞技场剧院首度观赏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摄影制作公司创办人Emily Bois:“太棒了,太美了。服装、舞蹈、演员都很了不起,还有音乐和故事,真的很美。”

布瓦女士是一家摄影制作公司的创办人,对于美学特别有研究,她赞叹神韵演出就像一场视觉飨宴。

摄影制作公司创办人Emily Bois:“不但服装很漂亮,天幕背景、屏幕与演员互动的方式都很完美,很有电影感。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神韵,希望神韵能到越来越多的城市,传统和艺术的展现令人惊叹不已。”

观众们对神韵舞蹈演员们神乎其技的表现,感到惊艳。

2022年1月8日,商业律师Emily Greene在巴尔的摩竞技场剧院首度观赏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业律师Emily Greene:“我无法想像神韵演员们付出了多少心血,他们做的每件事都令人惊叹,一举一动中看到了他们的力量,力量与美同时兼具、相互平衡。”

翻译公司总裁Rosa Long :“我会把神韵演出推荐给所有人,太棒的体验了,我等不及再看一次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