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製作公司創辦人:神韻美學很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1月8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爾的摩進行了兩場演出,吸引眾多主流人士前往觀賞。一位攝影製作公司創辦人看完演出後,讚歎神韻的美學表現。

商業律師Emily Greene:「簡直神乎其技,近距離感受到了那些色彩、動作、音樂,非常感動。」

網路安全公司顧問Reed Rising:「我感到很驚豔,神韻完美結合了音樂、服裝設計、舞蹈動作,把中國傳統文化帶到觀眾眼前,讓我們都能欣賞,太棒了。」

2022年1月8日下午,攝影公司「10 IVY」創辦人Emily Bois在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首度觀賞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攝影製作公司創辦人Emily Bois:「太棒了,太美了。服裝、舞蹈、演員都很了不起,還有音樂和故事,真的很美。」

布瓦女士是一家攝影製作公司的創辦人,對於美學特別有研究,她讚歎神韻演出就像一場視覺饗宴。

攝影製作公司創辦人Emily Bois:「不但服裝很漂亮,天幕背景、屏幕與演員互動的方式都很完美,很有電影感。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神韻,希望神韻能到越來越多的城市,傳統和藝術的展現令人驚歎不已。」

觀眾們對神韻舞蹈演員們神乎其技的表現,感到驚豔。

2022年1月8日,商業律師Emily Greene在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首度觀賞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律師Emily Greene:「我無法想像神韻演員們付出了多少心血,他們做的每件事都令人驚歎,一舉一動中看到了他們的力量,力量與美同時兼具、相互平衡。」

翻譯公司總裁Rosa Long :「我會把神韻演出推薦給所有人,太棒的體驗了,我等不及再看一次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