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文化联盟执行长:神韵故事令人陶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0日讯】1月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巴尔的摩的演出,吸引文化界的菁英前往观赏。大巴尔的摩文化联盟执行长观看后,感谢神韵演出带来的丰富中华传统文化。

大巴尔的摩文化联盟执行长Jeannie Howe:“演出非常出色,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我对舞蹈动作很感兴趣,特别是民族舞,它让我思考那些非常美丽的动作的起源。”

大巴尔的摩文化联盟执行长Jeannie Howe 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思考那些美丽的动作的起源。(新唐人)

豪尔女士曾被评为马里兰州百名杰出女性之一。她是大巴尔的摩文化联盟的执行长,旨在促进巴尔的摩及其周边五个郡的文化领域。她感谢神韵演出带来的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

大巴尔的摩文化联盟执行长Jeannie Howe:“我最高兴的是能够了解中国历史。演出中展现的民族舞,让我更了解那些民族服饰、动作、动作的起源,去思考当时的人们的生活是怎样的,或有着什么样的信仰。”

她热爱神韵的舞剧故事,也为舞蹈演员们的精神所感动。

大巴尔的摩文化联盟执行长Jeannie Howe:“我完全陶醉于其中,舞剧剧情的跌宕起伏,令人沉醉其中。演出既轻松又幽默,同时也传递了严肃有力的信息和神性内涵。舞蹈演员跳舞是因为对舞蹈的热爱,但我也看到了神韵演员们团结的精神和发自内心的喜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