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文化聯盟執行長:神韻故事令人陶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1月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巴爾的摩的演出,吸引文化界的菁英前往觀賞。大巴爾的摩文化聯盟執行長觀看後,感謝神韻演出帶來的豐富中華傳統文化。

大巴爾的摩文化聯盟執行長Jeannie Howe:「演出非常出色,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我對舞蹈動作很感興趣,特別是民族舞,它讓我思考那些非常美麗的動作的起源。」

大巴爾的摩文化聯盟執行長Jeannie Howe 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思考那些美麗的動作的起源。(新唐人)

豪爾女士曾被評為馬里蘭州百名傑出女性之一。她是大巴爾的摩文化聯盟的執行長,旨在促進巴爾的摩及其周邊五個郡的文化領域。她感謝神韻演出帶來的豐富的中華傳統文化。

大巴爾的摩文化聯盟執行長Jeannie Howe:「我最高興的是能夠了解中國歷史。演出中展現的民族舞,讓我更了解那些民族服飾、動作、動作的起源,去思考當時的人們的生活是怎樣的,或有著什麼樣的信仰。」

她熱愛神韻的舞劇故事,也為舞蹈演員們的精神所感動。

大巴爾的摩文化聯盟執行長Jeannie Howe:「我完全陶醉於其中,舞劇劇情的跌宕起伏,令人沉醉其中。演出既輕鬆又幽默,同時也傳遞了嚴肅有力的信息和神性內涵。舞蹈演員跳舞是因為對舞蹈的熱愛,但我也看到了神韻演員們團結的精神和發自內心的喜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