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艺术总监 作家盛赞神韵意义深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1月7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的演出,令资深媒体人、作家胡里奥•希林先生心生敬佩,他感恩神韵艺术总监创作神韵,称赞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对当今世界意义深远。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我很喜欢,特别陶醉于这场演出。演出呈现了艺术,诠释了美。神韵带人回到过去,这对于后现代和现代这一时期是非常重要的,这台演出把人带入经典又永恒的舞台。同时,重点描绘了在中国发生的残酷事实。现在,当我们谈论中国悠久且宝贵的历史时,不能不考虑现今中国发生的事。我认为,活摘器官的节目对现在世界上发生的事情来说是意义深远的,许多与中国有商业关系的企业无动于衷。神韵演出令我非常非常激动。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表示很喜欢神韵,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编导这台演出,让他完全陶醉于其中。(新唐人)

胡里奥•希林是一位政治学家、作家、资深媒体人和评论员。他也是美国政治科学协会和古巴流亡作家笔会成员。他赞赏神韵是艺术的典范,更肯定神韵艺术家们用艺术表现文化,传达对当今社会重要信息的勇气。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所有的舞蹈演员,和所有的场景,还有高科技动态天幕,都是我完全没预料到的。演出的精准度是纯粹艺术的典范,不同凡响的惊艳。但重要的是,对我来说,我认为最至关重要的是演出融入了道德元素,在文化演出中融入这点是非常好的尝试,值得投入,以推动这个概念。”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人们不能真正看清这场瘟疫,特别这次是共产党统治的中国才是始作俑者。换句话说,这次瘟疫的爆发要归咎于中国共产党。所以我认为神韵的推动者们都非常勇敢,他们敢于面对中国共产党这个强大的政权机器。我会推荐给我所有的朋友来欣赏神韵。”

希林对神韵致力于复兴共产党统治前的华夏正统文明由衷钦佩。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复兴传统是最重要的,因为共产主义试图抹杀历史,消灭传统,把过去发生的事抹去,以便他们编造虚假的故事,来维持统治。因此,提醒世界,中国远不止1949年以后发生的事。这样的作品必须要支持,因为她强调了这一点。我再次赞赏这部作品的制作人,我没想到有这么多舞蹈演员参演,投入的全部精力如此巨大。”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对于我们有信仰的人来说,今生一个暂时的阶段,将通往一个更永恒的存在。但是今天,唯物主义、共产主义、无神论提倡不同的观点,即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们能看到和能触碰到的。而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像神韵这样通过艺术,推动文化,打开将人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大幕,这样的晚会是极其重要的。”

希林感恩神韵艺术总监,创作出这样的鸿篇钜制。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神韵是非常、非常复杂,非常全面的舞蹈。我以前从没看过这样的表演。我非常欣赏演出的艺术表现力,我也喜欢其中传递的提升精神的讯息,这是非常、非常需要的。后现代主义想要推行无神论物质主义。神韵把人带到另一个境界。”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我会推荐所有人来看演出,无论身在何处。”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我想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编导这台演出。我也鼓励他们这样做下去,每年都这么做下去。我知道神韵在美国各地巡演,我很开心他们来到迈阿密。我再次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一看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