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藝術總監 作家盛讚神韻意義深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1月7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的演出,令資深媒體人、作家胡里奧•希林先生心生敬佩,他感恩神韻藝術總監創作神韻,稱讚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對當今世界意義深遠。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我很喜歡,特別陶醉於這場演出。演出呈現了藝術,詮釋了美。神韻帶人回到過去,這對於後現代和現代這一時期是非常重要的,這台演出把人帶入經典又永恆的舞台。同時,重點描繪了在中國發生的殘酷事實。現在,當我們談論中國悠久且寶貴的歷史時,不能不考慮現今中國發生的事。我認為,活摘器官的節目對現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來說是意義深遠的,許多與中國有商業關係的企業無動於衷。神韻演出令我非常非常激動。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表示很喜歡神韻,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編導這台演出,讓他完全陶醉於其中。(新唐人)

胡里奧•希林是一位政治學家、作家、資深媒體人和評論員。他也是美國政治科學協會和古巴流亡作家筆會成員。他讚賞神韻是藝術的典範,更肯定神韻藝術家們用藝術表現文化,傳達對當今社會重要信息的勇氣。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所有的舞蹈演員,和所有的場景,還有高科技動態天幕,都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演出的精準度是純粹藝術的典範,不同凡響的驚艷。但重要的是,對我來說,我認為最至關重要的是演出融入了道德元素,在文化演出中融入這點是非常好的嘗試,值得投入,以推動這個概念。」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人們不能真正看清這場瘟疫,特別這次是共產黨統治的中國才是始作俑者。換句話說,這次瘟疫的爆發要歸咎於中國共產黨。所以我認為神韻的推動者們都非常勇敢,他們敢於面對中國共產黨這個強大的政權機器。我會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來欣賞神韻。」

希林對神韻致力於復興共產黨統治前的華夏正統文明由衷欽佩。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復興傳統是最重要的,因為共產主義試圖抹殺歷史,消滅傳統,把過去發生的事抹去,以便他們編造虛假的故事,來維持統治。因此,提醒世界,中國遠不止1949年以後發生的事。這樣的作品必須要支持,因為她強調了這一點。我再次讚賞這部作品的製作人,我沒想到有這麼多舞蹈演員參演,投入的全部精力如此巨大。」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對於我們有信仰的人來說,今生一個暫時的階段,將通往一個更永恆的存在。但是今天,唯物主義、共產主義、無神論提倡不同的觀點,即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們能看到和能觸碰到的。而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像神韻這樣通過藝術,推動文化,打開將人穿越到另一個世界的大幕,這樣的晚會是極其重要的。」

希林感恩神韻藝術總監,創作出這樣的鴻篇鉅製。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神韻是非常、非常複雜,非常全面的舞蹈。我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表演。我非常欣賞演出的藝術表現力,我也喜歡其中傳遞的提升精神的訊息,這是非常、非常需要的。後現代主義想要推行無神論物質主義。神韻把人帶到另一個境界。」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我會推薦所有人來看演出,無論身在何處。」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Julio Shiling:「我想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編導這台演出。我也鼓勵他們這樣做下去,每年都這麼做下去。我知道神韻在美國各地巡演,我很開心他們來到邁阿密。我再次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一看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