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界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台灣香菇王集團董事長王義郎:「全球華人觀眾大家平安,我是台灣香菇王集團第一名店公司董事長王義郎,特別向各位華人朋友們拜年,今年是虎年祝各位虎年,虎虎生機那麼虎虎大家健康發財,那有活力那大家新年好,謝謝你們。」

中美晶集團董事長徐秀蘭:「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大家好,我是中美矽晶和環球晶圓的董事長徐秀蘭,新的年度在這裡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全家平安,新的一年全部大家都平平安安非常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青葉餐廳董事長姚成璋:「全球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大家好!我是青葉台灣料理董事長姚成璋。在這邊祝福大家新年愉快!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過年快樂!謝謝!」

友達光電董事長彭双浪:「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友達光電董事長彭双浪,在這裡,祝福大家2022年新年快樂,也希望疫情能夠緩和,大家回到正常的生活。」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大家好,我是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祝福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朋友,新年平安健康、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各位新唐人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台灣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這一兩年疫情非常的辛苦,大家都挺過來了,希望新的一年裡我們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祝您闔府健康愉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