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節假日出行高峰將至 乘客須早到機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6日訊】聖誕節、新年即將到來,在疫情後的第一個聖誕節、新年期間,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呼籲乘飛機的旅客,要早點到機場,因爲機場會非常繁忙。

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警告說,下週開始,從12月23號到1月3號的聖誕、新年假日期間,航空旅行人數會接近最高峰。

所以,TSA發言人在她的推特上說「早到、戴口罩,心裡準備好,機場要忙,保持耐心。」

TSA 說,剛過的感恩節旅行人數恢復到疫情前的89%,達到2千多萬人次,僅11月28號當天,全美就有245萬人搭乘飛機。

12月14號,全美搭乘飛機的人數也已經達到了152萬。

美國汽車協會(AAA)也預計,今年聖誕、新年期間的旅行人數將達到1.1億,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TSA 建議旅客加入他們的預檢(PreCheck)服務,旅客可以不必脫鞋、解皮帶、檢查個人盥洗用品和手提電腦, 這樣,可以讓90%的旅客等待時間不超過5分鐘。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