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和自由 美國邁阿密旅遊業逆勢繁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在疫情的襲擊下,全球旅遊業都受到巨大衝擊,然而美國佛州的邁阿密卻如同世外桃源一般風景獨好,每天往來迎送大量國際遊客。一起來看看。

陽光、沙灘、清風、海浪,佛羅里達的邁阿密有着得天獨厚的氣候與美景,令世界各地的度假者都心馳神往。即便是在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的衝擊下,邁阿密旅遊業依然呈現着逆勢增長的趨勢。

這或許得益於佛州寬鬆的防疫政策。在美國各地都忙着封鎖防疫時,佛州依然允許商店開門,人們外出工作活動,也不強制人們戴口罩。

南海灘1號酒店副總米爾頓•斯加比:「我們在邁阿密很幸運,第一,因為氣候,第二,我們有大量戶外餐飲選擇,以及各類活動以供遊客玩樂。基本上,我們沒有像其它旅遊景點一樣,感受到疫情的衝擊。」

為了招待不斷涌入的遊客,佛州還開設了新的航班、輪渡航線,新的主題公園,以及新的餐廳旅館。

大邁阿密會議和旅遊局羅蘭多•艾多:「我們的機場現在成為運送國際乘客最繁忙的機場。意想不到的是,在疫情期間,我們增加了很多新的航線。」

現在到了冬季旅遊旺季,隨着美國放鬆管制對國際遊客開放邊境,佛州,尤其是邁阿密變得更加受歡迎。邁阿密最豪華的海濱度假村之一——南海灘1號酒店表示,在11月接到了大量來自歐洲和南美的預訂單。

佛州州長表示,佛州在今年7月至9月期間,接待了3250萬遊客,甚至超過了2019年病毒流行之前的同期數字。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