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擔心疫苗對Omicron無效 全球股市大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今日點擊】(4252-1)

提要

擔心疫苗對Omicron無效 全球股市大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30日,11月沒了就剩12月份了,按照當初阿南德的說法,他說12月10日開始出事,他自己他說的啊,這是他在11月17日講的。很多朋友對他現在都失去了信心,認為他胡說,但是呢小孩堅持說,小孩堅持說,在他所有堅持說的故事中呢,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他很多事,他提到錢,什麼股票啊存金子啊,這基本就完蛋了,這麼一說就完蛋了。可是呢他有一樣東西,自始至終說了一年了。So far到現在你要說完全被驗證了吧,似乎不太科學,用這個詞不太科學;你要說他沒被驗證吧,有那麼一句話,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好,你又不能說他,真的不能說他說的不對,

疫苗,疫苗。

他從一開始,今年一開始他就說疫苗沒用,他在講疫苗不管用的時候,就唯獨這個東西從來沒改過,他其他的在他講述中都改了。但就疫苗不管用這個他沒改過,疫苗也沒有更新過,病毒更新過,疫苗沒有更新過,所以這是阿南德比較獨到的。也不是說獨到的地方,這是我個人覺得,咱們得公平看待這些事情對吧,不用去把個人的利益喜歡不喜歡,或你說對了你才牛叉,你說錯了你就那個了,這地球上沒有任何一個人perfect。

完美在這個環境中不存在,但是從生命的角度來講,這個人是完美的,因為這地球上獨一無二的。現在很多人連這話都聽不懂,真的聽不懂,一會兒說完美的一會兒又說不完美的。他是相生相剋對應而存在的,相生相剋的理在今天的人的環境中,消失已盡,就是人太貪婪了,太貪婪了。無論是阿南德、鄭博見,還是俄羅斯的那個火星來的小孩,還是金星來的誰,其實包括馬斯克,都明確講人太貪婪了。

今天一大早,今天一大早,全球股市暴跌。你知道為什麼暴跌嗎?全球投資者認為疫苗不管用,不是我說的,他們玩錢的人說的。疫苗不管用,曬太陽是今年3月份說的,這是國內報的,所以國內嘲諷他,說曬太陽散播歡樂散播愛。歡樂跟愛是散播的嗎?毛主席是播種機,兒子孫子不知道。6月20日,今天是11月30日,將會發生很大的事情,疫苗沒用。6月20日我們現在看,他說發生很大的事情,以色列打第3針,以色列真正出現這一大波。而以色列這一波走在先,它是從7月30日打第3針,今天是11月30日,中間間隔了5個月,現在到處都是第3針,完全效仿以色列。

你看看那個時候,它是7月30日打第3針,我們從8月份就天天跟大家講那個圖,你看以色列怎麼著,然後後來就是新加坡,你看新加坡怎麼著,新加坡完了之後你就看韓國人怎麼著,中間有日本人。我一直跟大家提醒日本人就圍繞奧運會,然後整了半天它也不死人,日本人是這樣。我們當時跟大家解釋,跟亞洲人沒事兒,你怎麼幹呢弄不明白,沒人信的。沒人信的原因他怕死,就這回事,所以他說會出現重大事情。那我們現在看到這一波,現在這一波就沒完啦,他可沒說錯。

在當時點名了台灣,然後再次提到疫苗無效。當時點名台灣,現在看來就是中共要打它,這個其實他真的是,他有他對的地方,只是看的人,看的人覺得他說得不隨自己願。疫情在爆發,疫苗普及率最高的國家努力保護自己,將被他叫數波疫情給淹沒。烏拉圭、匈牙利、塞舌爾,這是疫苗接種率最高的,然後他希望亞洲人,他說台灣跟東南亞亞洲人,他說台灣跟東南亞人們,尊重傳統的方式。你說他為什麼這麼說?你說他為什麼這麼說?亞洲最多的人口在中國對吧,第二多的其實是印尼或者日本,他點了東南亞地區和台灣,他扔掉了韓國跟日本。

你說為什麼?韓國、日本接種率極高,疫苗接種率極高。但是呢在東南亞裡面有新加坡,新加坡是最頂頭了,日本在開始要打第3針了,韓國是你不打第3針不算Green pass,那個新加坡打第3針已經滿地,比耗子都多了,但它該怎麼樣還怎麼樣。所以這是7個月 8個月,這是阿南德講的,我們看到就這麼走過來一條線,

擔心疫苗對Omicron無效 全球股市大跌

這是美國商業電視台,美國商業電視台的網站,那商業電視台的網站一開盤,在開盤之前,我拍節目的時候還沒開盤呢,還提前一個多小時呢,道瓊斯下跌350點。全球投資者對有關,叫什麼習變異習變異,它不叫習病毒,它真的就叫習病毒,對習病毒的恐懼,它的影響力的恐懼,而恐懼的基礎是因為疫苗無效。現在治療的手法都沒有用了,現在治療的手法沒有用了,那不是投資者說的,是廠家老闆自己講的。所以在亞洲、歐洲,歐洲股市跌得比較凶,跌了2%點多,我做節目的時候北美還沒有開盤,它已經跌下350點。

全世界在焦慮的等待著,有關針對習病毒習變異,要產生疫苗的問題做出準備,對有關變異病毒的。它生產不了,我們在這件事情出來之後,我們的節目中就說了,他們明確講有100天的空檔,這100天活該了,有100天的空檔,這100天活該了。那指著什麼?藥片。今天默克藥片,美國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今天在討論這個藥片,有道理相信會通過的。它一個通過的很大背景就是疫苗沒用了,疫苗沒用了,雞尾酒也沒用了,就是你現在打針的方式,跟這個靜脈注射的方式沒用了。

全球市場對有關針對習病毒的疫苗狀況,感到了非常的憂慮,所以全球股市暴跌。他們是玩錢的,他們有無盡的有關的內部消息,有人說內部消息違法,瞎掰。法律是用來打擊競爭對手的,不是給予這個人類社會以公平的;法律是用來打擊自己競爭對手的,醫生是來賺錢的。救死扶傷是藉口,法律公平也是藉口。人說你說的就太灰暗了,因為米開朗基羅畫的畫,今天的人都是地獄中的鬼,因為今天的人沒有幾個真正信神的,沒有,把神當玩偶,在人間樹立神。

在美國的媒體中,所有人都在攻擊福奇,福奇一再強調我就是科學,他每年管61億美元,全世界所有的P3、P4、P5、P6,凡是實驗室都歸他管。美國人納稅的錢,他在世界上攘,然後說你給我做這實驗,你給我做那實驗,你給我做這實驗,你不給我做實驗,我錢不給你。從他手裡拿錢的科學家,拿過來350萬,做實驗花了150萬,200萬裝兜裡,難道不聰明嗎?那錢都這麼掙的。然後呢?然後我用150萬做出實驗的東西,我在柳葉刀、杏樹鬼上,那都是妖精似,我登文章,我是今天全球頂尖的病毒學家。當我成為頂尖的病毒學家的時候,他福奇下一把就得給我500萬,這是掙錢的軌道,瞎掰。在整個掙錢的軌道的過程中,人們墮落到了今天的水平。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