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湖北人易劉飛:這病毒不單純 有黨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大陸移民易劉飛,因為在社交群裡說「病毒有黨性」而被警方傳喚。在口罩短缺期間,易劉飛給美國捐贈4萬元的口罩。他來到美國後,繼續發表揭露中共謊言的演講,受到大陸公安的威脅。來聽聽他的故事。

「特意七一之前趕到美國來,因為我必須要做點什麼。一百年嘛,然後我覺得我是因為那個攝像頭吧,那個攝像頭就捕捉到我的國內的信息。我覺得是應該是大使館那個攝像頭,然後國內電話號碼我已經放到國內了,他就直接找了我爸。」

大陸公安把易劉飛發表演講等活動歪曲為反華,還威脅要凍結他在國內的資產等。易劉飛在大陸期間,在社交群裡發表言論,認為武漢病毒並不單純。

「當時就通過視頻,小視頻這樣傳到群裡面,然後說了一句,我說這個病毒有黨性,黨讓它在哪裡就在哪裡。因為我覺得這個病毒並不單純,它不可能那麼巧合的時間,出現在剛好人口,就是在武漢吧。」

第二天,當地國安就找到易劉飛,聲稱他發動視頻是散播不良言論,要求他解散群。易劉飛認為中共的做法不負責任,不會配合警方註銷推特號。

「因為我覺得我當時是憑著一股憤怒,因為共產黨確實在這方面隱瞞了,或者說確實有很大的陰謀。然後我覺得我提醒別人注意防護,這是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應該做的。」

「我臨近隔壁縣的隔壁市,就有一個家庭,爸媽拉去隔離,然後小孩就活活餓死。真的非常非常慘。我們那時候,那時候整個湖北人真的非常非常慘。我當時也是抱著為湖北人鳴不平,因為我們那時候,整個湖北人也被全國人歧視。」

易劉飛說,當時武漢有幾百萬人逃離出來,但湖北全省人都成了被歧視的群體。一些武漢人去三亞過年,當地酒店甚至把他們趕出去。

「趕出去他們然後那個,那一家人那個一家之主,那個男人他就給他跪著,然後跪著說別讓我沒地方去買,因為當時全國各地都不接受湖北人。實在是看他們可憐,就在沙灘上面給他們畫了個圈,然後讓他們住在那裡。就是也有帳篷那些,然後吃飯的時候都是給他們送過去。 」

易劉飛爆料,湖北的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官方公佈的數字,許多武漢人因為害怕受迫害,看到的或者聽到的都不敢說。

「因為資訊全部都是受到管制的,我們也沒有辦法就說,去了解整個事件脈絡,只能通過個人的視角,去把這個事就是我自己知道的去訴說。但是我相信方斌、陳秋實、張展,還有他們他們所說的都是真實的,因為在那期間真相很多都被掩埋了。就比如說,那時候武漢的火葬場要招人,一千塊錢一個班次分三班倒,這個很多人也不知道。」

易劉飛在大陸看到中共將疫情甩鍋給美國,而美國政府仍然設法幫助中國人民,他感受到美國政府的友善,於是在疫情傳播到美國的時候,慷慨解囊捐贈口罩給美國人。

「因為當時我們買口罩也是非常困難的,我們那時候我們國內也缺這個口罩。因為我自己也是從事製造業的,找這幫貨源這方面我還是比較擅長。我就買了將近四萬多人民幣的口罩吧,從這邊空運,到這邊洛杉磯捐給這邊的教會了。」

易劉飛通過翻牆看了《九評》等真相書籍後,感到震撼。他認為,還有一撥人並不知道真相,就好像生活在不同的平行世界裡,沒法融合。普通老百姓能做到的,也就只有「躺平」了。

他盼望大陸人都能翻牆,了解真相,明明白白地活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