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20大前習近平加緊收繳刀把子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疫情更新11·21】中共病毒溯源研究認定武漢 女商販或成源頭

王小洪又添一職 20大前習近平加緊收繳刀把子

王小洪接任中共公安部黨委書記後,又擔任中央政法委委員。專家分析,習近平正在二十大前加緊收繳「刀把子」,王小洪是習的親信,他很可能在二十大接任政法委書記。

彭帥一言未發「被擺拍」 現場男一句話再成疑點

下落不明的中國網球女星彭帥近日頻頻被「露面」,繼電郵、照片之後,中共黨媒總編胡錫進又在推特發布彭帥視頻。在這段疑似「被擺拍」的視頻中,彭帥一言未發,現場男子的一句話卻再度成為網絡關注的疑點。

彭帥案衝擊北京冬奧 資深委員:奧委會或轉強硬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指控中共高層性侵後失蹤,國際輿論對中共的譴責聲浪不斷高漲。國際奧委會(IOC)資深委員迪克·龐德(Dick Pound)表示,如果北京不拿出實際行動,國際奧委會可能被迫對明年北京冬奧採取強硬立場。

英媒:政府正「積極討論」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英媒最新消息,英國約翰遜(Boris Johnson)政府內部正在積極討論對明年2月的北京冬奧進行外交抵制,以抗議中共迫害人權。此前美國總統拜登也證實「正在考慮」此事。

彭帥到餐館吃飯?胡錫進連發視頻再被質疑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舉報中共高層後失蹤,國際社會要求當局交代其下落。中共黨媒CGTN接連放出彭帥「電郵」和「照片」,被指疑點重重。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又拿出兩段「彭帥聚餐」視頻,外界依然持懷疑態度。

新世紀影視新片《尋狗》熱映 內涵深入人心

【秦鵬直播】彭帥週末「露面」 照片太假?

【橫河觀點】專題片:拐點 中國共產運動——起步、跛足、衰老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世界網球界尋找彭帥 拜習視頻會雞同鴨講

【時事小品】14…14…14…14…要死啦!

【李欣隨想】全羊毛名牌大衣需要多少錢?人生最大奢侈品2

【今日點擊】全美為其沸騰的男主角凱爾開口:自衛不是犯罪

【今日點擊】眾怒難犯! 聯合國要求中共提供彭帥下落

【財商天下】大陸房企自救 老闆親自「輸血」

【新聞週刊】黑命貴釀禍 少年凱爾持械自衛被判無罪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逾百港口落中共 歐洲:仿澳 仿澳!

【環球直擊】11月2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20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