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无瑕 丹佛观众赞传递人生真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11月6号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的完美演出,让爆满的剧院一次次充满了掌声。观众们表示,演出之美是他们前所未见、乐音之美是他们前所未闻,更重要的是神韵传递了当今世人们需要的重要信息。来看报导。

清洁公司业主Jeff Duncan:“神韵真令人惊奇,我惊讶地都合不拢嘴了。每位艺术家都精准无误,真是这样,我使劲看也没看到任何失误,所有艺术家都太棒了。来这里欣赏台上的每位艺术家真是令我无比惊奇,我太爱神韵了,也从中学到很多。”

清洁公司业主Jeff Duncan表示神韵真令人惊奇,每位艺术家都精准无误,使劲看也没看到任何失误,所有神韵艺术家都太棒了。(新唐人)

美国国家环保局环境工程师Christopher Razzazian:“神韵演员们拥有超乎寻常的技艺,身手矫健、充满活力,也令人感动。”“每位演员的面容都热情洋溢,每位演员对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非常投入。我不知道演员们能不能看清观众,但有时我觉到他们正看着我们,真令人惊奇。”

美国国家环保局环境工程师Christopher Razzazian赞叹神韵演员们拥有超乎寻常的技艺,身手矫健、充满活力,也令人感动。(新唐人)

神韵舞剧除了传递着慈悲及与人为善的主题,更让观众看到了人生的意义。

度假村资深经理William Rutenber:“神韵展现了善良,对他人的尊重,提醒我们在当今手机与科技充斥之时,有更重要的、会影响人生之事。”

度假村资深经理William Rutenber认为神韵展现了善良,对他人的尊重,提醒我们在当今手机与科技充斥之时,有更重要的、会影响人生之事。(新唐人)

美国国家环保局环境工程师Christopher Razzazian:“真希望我能亲自向每一位神韵艺术家道谢,感谢他们投入的所有时间与精力,为所有人带来这样的讯息。”

爱尔兰舞舞蹈演员Linda Berard:“我相信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神来世间帮助人。我觉得神韵是受神启发的演出,内容流畅,真会让人思考比尘世更大的事。我们都在等待着重返天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张文刚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