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無瑕 丹佛觀眾讚傳遞人生真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11月6號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的完美演出,讓爆滿的劇院一次次充滿了掌聲。觀眾們表示,演出之美是他們前所未見、樂音之美是他們前所未聞,更重要的是神韻傳遞了當今世人們需要的重要信息。來看報導。

清潔公司業主Jeff Duncan:「神韻真令人驚奇,我驚訝地都合不攏嘴了。每位藝術家都精準無誤,真是這樣,我使勁看也沒看到任何失誤,所有藝術家都太棒了。來這裡欣賞台上的每位藝術家真是令我無比驚奇,我太愛神韻了,也從中學到很多。」

清潔公司業主Jeff Duncan表示神韻真令人驚奇,每位藝術家都精準無誤,使勁看也沒看到任何失誤,所有神韻藝術家都太棒了。(新唐人)

美國國家環保局環境工程師Christopher Razzazian:「神韻演員們擁有超乎尋常的技藝,身手矯健、充滿活力,也令人感動。」「每位演員的面容都熱情洋溢,每位演員對他們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投入。我不知道演員們能不能看清觀眾,但有時我覺到他們正看著我們,真令人驚奇。」

美國國家環保局環境工程師Christopher Razzazian讚歎神韻演員們擁有超乎尋常的技藝,身手矯健、充滿活力,也令人感動。(新唐人)

神韻舞劇除了傳遞著慈悲及與人為善的主題,更讓觀眾看到了人生的意義。

度假村資深經理William Rutenber:「神韻展現了善良,對他人的尊重,提醒我們在當今手機與科技充斥之時,有更重要的、會影響人生之事。」

度假村資深經理William Rutenber認為神韻展現了善良,對他人的尊重,提醒我們在當今手機與科技充斥之時,有更重要的、會影響人生之事。(新唐人)

美國國家環保局環境工程師Christopher Razzazian:「真希望我能親自向每一位神韻藝術家道謝,感謝他們投入的所有時間與精力,為所有人帶來這樣的訊息。」

愛爾蘭舞舞蹈演員Linda Berard:「我相信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神來世間幫助人。我覺得神韻是受神啟發的演出,內容流暢,真會讓人思考比塵世更大的事。我們都在等待著重返天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張文剛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