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深厚意义非凡 观众祝神韵改变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11月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音乐厅进行首场演出。观众感叹神韵是绝美的文化视听盛宴,祝愿神韵完成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给中国带来改变。

微软大客户经理 Josh Bailey:“太棒了,我非常享受其中。交响乐很棒。演员们非常出色。真是一场美好的体验。”

微软大客户经理 Josh Bailey赞叹神韵太棒了,神韵演员们非常出色。(新唐人)

微软大客户经理 Josh Bailey:“绚丽的色彩,还有天幕背景 ,前台和背景交融在一起相当有趣,我非常喜欢。”

海岸警卫队军官 Christian Brindamour :“这是场绝妙的演出,是一个美妙的艺术作品,制作精良, 堪称完美。”

军官太太 Kelsey Brindamour :“非常有艺术性,非常有创意,美丽非凡。”

商务培训师 Elizabeth Hopkins :“我喜欢神韵的舞蹈、色彩和编舞。故事也十分美好。”

商务培训师 Elizabeth Hopkins :“神韵的艺术性令人惊叹,充满活力,相当令人振奋,让人投入其中。”

除了精湛的艺术表演,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也令观众感佩。

海岸警卫队军官 Christian Brindamour :“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事情。演出非常精彩。”

海岸警卫队军官 Christian Brindamour 觉得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新唐人)

军官太太 Kelsey Brindamour :“我认为神韵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中华文化之美。”

商务培训师 Elizabeth Hopkins :“我很高兴神韵传递出这样的信息, 神韵的使命所承载的信息,我祝神韵能成功完成使命。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知道这些,并且从这里,神韵可以对中国产生影响,使之改变。这是我对神韵最大的祝愿。”

商务培训师 Elizabeth Hopkins :“我认为我们非常幸运,我们可以决定我们的信仰是什么,我们如何感知神,我希望神韵也能把这个理念带回中国。”

商务培训师 Elizabeth Hopkins赞美神韵所传递出的信息,祝神韵能成功完成使命。(新唐人)

观众表示,已迫不及待想和朋友分享神韵的信息,期盼明年再度观看神韵

海岸警卫队军官 Christian Brindamour :“演出非常精彩, 才华横溢。蔚为壮观。我会向所有人推荐。”

微软大客户经理 Josh Bailey:“我们期盼,希望明年能够再度观看神韵。”

经理太太 Katerina Bailey:“神韵充满神奇、美妙非凡、令人惊叹。服饰绝对华丽漂亮。是的,我绝对会向所有人推荐。我很愿意明年再来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丽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