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深厚意義非凡 觀眾祝神韻改變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11月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進行首場演出。觀眾感歎神韻是絕美的文化視聽盛宴,祝願神韻完成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給中國帶來改變。

微軟大客戶經理 Josh Bailey:「太棒了,我非常享受其中。交響樂很棒。演員們非常出色。真是一場美好的體驗。」

微軟大客戶經理 Josh Bailey讚歎神韻太棒了,神韻演員們非常出色。(新唐人)

微軟大客戶經理 Josh Bailey:「絢麗的色彩,還有天幕背景 ,前臺和背景交融在一起相當有趣,我非常喜歡。」

海岸警衛隊軍官 Christian Brindamour :「這是場絕妙的演出,是一個美妙的藝術作品,製作精良, 堪稱完美。」

軍官太太 Kelsey Brindamour :「非常有藝術性,非常有創意,美麗非凡。」

商務培訓師 Elizabeth Hopkins :「我喜歡神韻的舞蹈、色彩和編舞。故事也十分美好。」

商務培訓師 Elizabeth Hopkins :「神韻的藝術性令人驚歎,充滿活力,相當令人振奮,讓人投入其中。」

除了精湛的藝術表演,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也令觀眾感佩。

海岸警衛隊軍官 Christian Brindamour :「我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事情。演出非常精采。」

海岸警衛隊軍官 Christian Brindamour 覺得神韻演出非常精采,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新唐人)

軍官太太 Kelsey Brindamour :「我認為神韻淋漓盡致地表現了中華文化之美。」

商務培訓師 Elizabeth Hopkins :「我很高興神韻傳遞出這樣的信息, 神韻的使命所承載的信息,我祝神韻能成功完成使命。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知道這些,並且從這裡,神韻可以對中國產生影響,使之改變。這是我對神韻最大的祝願。」

商務培訓師 Elizabeth Hopkins :「我認為我們非常幸運,我們可以決定我們的信仰是什麼,我們如何感知神,我希望神韻也能把這個理念带回中國。」

商務培訓師 Elizabeth Hopkins讚美神韻所傳遞出的信息,祝神韻能成功完成使命。(新唐人)

觀眾表示,已迫不及待想和朋友分享神韻的信息,期盼明年再度觀看神韻

海岸警衛隊軍官 Christian Brindamour :「演出非常精采, 才華橫溢。蔚為壯觀。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微軟大客戶經理 Josh Bailey:「我們期盼,希望明年能夠再度觀看神韻。」

經理太太 Katerina Bailey:「神韻充滿神奇、美妙非凡、令人驚歎。服飾絕對華麗漂亮。是的,我絕對會向所有人推薦。我很願意明年再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麗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