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強制令 紐約市消防員申請豁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紐約市公職人員,從1日起,不打疫苗就要休無薪假。4日,消防員的工會告知成員,他們可以申請宗教與醫療豁免的截止日期,已進入倒計時。

記者會在工會1日為消防員新成立的緊急資源中心召開,國際消防員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ire Fighters)、制服消防員協會(Uniformed Firefighters Association)和制服消防官員協會(Uniformed Fire Officers Association)的主席一起出席會議。他們提到目前不打疫苗的消防員處境的不易,而消防員常常一週工作70小時,加班加點從事危險的工作,保護社區。如今,消防員申請不打疫苗的宗教豁免和醫療豁免的截止時間很短,就在5日晚上截止。他們呼籲大家抓緊時間遞交豁免申請。

同時,他們希望為消防員申請更多權益,以應對強制令。

制服消防官員協會(Uniformed Fire Officers Association)主席 James McCarthy:「我們過去作為必要行業工作者或急救人員而受到喝采。現在,我們被視為電子表格上的一個數字,被推走工作,進入退休或無薪休假。這不公平,我們需要集體談判並討論實施方式。」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