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主持人:神韵优美 疗愈疫情中压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10月28号傍晚,曾竞选加州州长的知名电台主持人赖瑞•埃尔德(Larry Elder)在洛杉矶千橡市,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感谢神韵让观众在疫情中能畅快的自由呼吸。来看报导。

电台主持人与专栏作家Larry Elder:“神韵令人惊奇,如此绚丽多彩、技艺超群、充满律动,是我前所未见。感谢神韵让我们能够畅快的呼吸。”

电台主持人与专栏作家Larry Elder看过神韵后表示神韵令人惊奇,如此绚丽多彩、技艺超群、充满律动,是我前所未见。(新唐人)

埃尔德进一步解释,优美的神韵让观众们在被疫情压迫的大环境下,终于能畅快的呼吸。

电台主持人与专栏作家Larry Elder:“感谢神韵向世界传递了爱,非常感谢神韵向世界传递了自由与优美。全球因病毒受重创,强制被要求戴口罩、打疫苗,我们都因此被压迫,被关在家里一年半了,是到了该让我们呼吸的时候了,欣赏神韵如此优美多彩、乐音悠扬的杰作,真是疗愈人心。”

埃尔德也表示,文化与自由对人都非常重要。

电台主持人与专栏作家Larry Elder:“文化很重要,我知道中共在打压文化、限制自由,规定百姓的思想行为,这太可怕了。我认为自由是基本人权,人人都该支持此理念。”“有自由世界才能安稳,人们该有自由及义务。我认为世上最大的问题不是气候议题,不是系统性种族主义,而是来自政府的压迫。中国是世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但是政府压迫人民,我们需要反击,如果中国人有自由,全球就自由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