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主持人:神韻優美 療癒疫情中壓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10月28號傍晚,曾競選加州州長的知名電台主持人賴瑞•埃爾德(Larry Elder)在洛杉磯千橡市,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感謝神韻讓觀眾在疫情中能暢快的自由呼吸。來看報導。

電台主持人與專欄作家Larry Elder:「神韻令人驚奇,如此絢麗多彩、技藝超群、充滿律動,是我前所未見。感謝神韻讓我們能夠暢快的呼吸。」

電台主持人與專欄作家Larry Elder看過神韻後表示神韻令人驚奇,如此絢麗多彩、技藝超群、充滿律動,是我前所未見。(新唐人)

埃爾德進一步解釋,優美的神韻讓觀眾們在被疫情壓迫的大環境下,終於能暢快的呼吸。

電台主持人與專欄作家Larry Elder:「感謝神韻向世界傳遞了愛,非常感謝神韻向世界傳遞了自由與優美。全球因病毒受重創,強制被要求戴口罩、打疫苗,我們都因此被壓迫,被關在家裏一年半了,是到了該讓我們呼吸的時候了,欣賞神韻如此優美多彩、樂音悠揚的傑作,真是療癒人心。」

埃爾德也表示,文化與自由對人都非常重要。

電台主持人與專欄作家Larry Elder:「文化很重要,我知道中共在打壓文化、限制自由,規定百姓的思想行為,這太可怕了。我認為自由是基本人權,人人都該支持此理念。」「有自由世界才能安穩,人們該有自由及義務。我認為世上最大的問題不是氣候議題,不是系統性種族主義,而是來自政府的壓迫。中國是世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但是政府壓迫人民,我們需要反擊,如果中國人有自由,全球就自由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