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氣旋」來襲 惡劣天氣威脅美國各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從爆炸氣旋到諾伊爾風暴,本週,一連串惡劣天氣將威脅美國各地。

隨着 「炸彈氣旋」在整個西部的大雨中加強火力,剛剛被野火肆虐的地區將面臨泥石流的威脅。

大雨將沖刷被野火燒焦的土地,增加泥石流災害的風險。針對被阿利薩爾大火燒毀的地區,聖巴巴拉縣官方最近提升了疏散令等級。

在新的強制疏散令下,該地區的居民必須撤離。

與「炸彈氣旋」相關的威脅還不止於此。根據加州漢福德國家氣象局(NWS)的預測,內華達山脈將有數英尺的積雪。

最強降雪將發生在週日晚上到下週一。預計惡劣天氣將迫使道路封閉,造成重大旅行延誤。在海拔5000英尺以上的地方將最為嚴重。

國家氣象局還在加州中部和北部的大片地區發布了山洪警報。這些地區將有3至6英寸的強降雨,局部超過10英寸。引發局部山洪、泥石流和岩石滑坡。預計大雨將持續到下個星期一。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