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金中藏山洞被找到 警方稱其拒捕後自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週一(10月18日),福建莆田命案傳出新消息,在海內外引發大量關注和同情的殺人兇手歐金中,被中共當局宣布因畏罪自殺死亡。

中共莆田市公安局秀嶼分局在警情通報中宣布,「10月18日15時許,在公安、武警圍捕下,犯罪嫌疑人歐某中於平海鎮上林村附近一山洞拒捕並畏罪自殺,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不過,多數網友卻對警方描述的歐金中拒捕表示不可信,認為「歐金中不幸被死亡了」,還有網友表示「不能讓歐某中發聲,不能讓律師參與進來,不能讓輿論再發酵,所以,他必須死」。

10月10日,歐金中因村霸鄰居無休止的常年欺壓,多年求助政府無門,忍無可忍提刀砍人,歐金中隨後逃亡。中共當局隨即發通報懸賞捉拿歐金中,而民間卻發起「全網裝瞎」運動,保護歐金中。

當年被歐金中捨命救過的落水兒童也出面表示:歐金中是個老實人。一份網上的民意調查顯示,同情歐金中的網民比例高達83%。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