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音乐就值百万美元” 神韵震撼艺术人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5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默瑞尔剧院(PORTLAND Merrill Auditorium)为观众带来了两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前来观赏的名流精英中,也有专业的舞蹈演员,他们都被神韵无与伦比的艺术表现力所深深折服。

前舞蹈演员Victoria Brug Rosenberg:“神韵演出是非常古典的。明显以历史悠久的中国古典舞技法为主,我真的很高兴能再次观赏到这种技法,都得以重现舞台。神韵演员技艺超群,令人赞叹不已。还有现今少见的现场乐团伴奏,是如此绝妙非凡、精彩绝伦,让演出独一无二。只听音乐就值百万美元了,更不用说有交响乐团现场伴奏的完整演出了。这是一个非同凡响的组合。”

前舞蹈演员Victoria Brug Rosenberg认为神韵演员技艺超群,令人赞叹不已。现场乐团伴奏是如此绝妙非凡、精彩绝伦,让神韵演出独一无二。(新唐人)

神韵演员以“身带手、跨带腿”这一失传的舞蹈技法,展现出卓越的艺术表现力,令观众惊叹不已。

前舞蹈演员Victoria Brug Rosenberg:“艺术家和舞蹈演员天赋异禀,出类拔萃, 绝对的训练有素。从控制到脚尖的脚法,手臂动作到面部表情都训练有素。技巧是百分之一百零一超出完美的精彩。如果他们热爱他们所做的,就会充满能量,能量源自热情。传递能量是卓越的天赋之一,其他的都无法与之相比。古典舞真是绝美出尘,如果可以用她的方式表达出来 。”

前芭蕾舞演员Catherine Schaeffer:“神韵能量很强,令人愉悦,这是非常有活力,我不想再用这个词,但的确非常有活力。非常令人愉悦,我感觉到他们非常、非常热爱他们的事业。”

前芭蕾舞演员Catherine Schaeffer:“我因为受伤而退役了。但神韵绝对让我觉得我想再次跳舞。”

前芭蕾舞演员Catherine Schaeffer表示神韵无疑是一块基石。借此也许可以体验更多中国传统文化,试着找到更多的起源。(新唐人)

观众们感受到神韵背后的文化力量,赞赏 神韵拥有一个崇高的使命。

前芭蕾舞演员Catherine Schaeffer:“神韵无疑是一块基石。借此我们也许可以体验更多中国传统文化,试着找到更多的起源。我认为这是一个妙不可言的使命。”

前舞蹈演员Victoria Brug Rosenberg:“应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知道中国传统文化。这文化底蕴造就美丽的国家、善良的人民。”

前舞蹈演员Victoria Brug Rosenberg:“神韵演出得以展现历史,令人赞叹,我们需要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历史源自传统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 诗文、宋昇桦 美国缅因州波特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