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音樂就值百萬美元」 神韻震撼藝術人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默瑞爾劇院(PORTLAND Merrill Auditorium)為觀眾帶來了兩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前來觀賞的名流精英中,也有專業的舞蹈演員,他們都被神韻無與倫比的藝術表現力所深深折服。

前舞蹈演員Victoria Brug Rosenberg:「神韻演出是非常古典的。明顯以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技法為主,我真的很高興能再次觀賞到這種技法,都得以重現舞台。神韻演員技藝超群,令人讚歎不已。還有現今少見的現場樂團伴奏,是如此絕妙非凡、精彩絕倫,讓演出獨一無二。只聽音樂就值百萬美元了,更不用說有交響樂團現場伴奏的完整演出了。這是一個非同凡響的組合。」

前舞蹈演員Victoria Brug Rosenberg認為神韻演員技藝超群,令人讚歎不已。現場樂團伴奏是如此絕妙非凡、精彩絕倫,讓神韻演出獨一無二。(新唐人)

神韻演員以「身帶手、跨帶腿」這一失傳的舞蹈技法,展現出卓越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驚歎不已。

前舞蹈演員Victoria Brug Rosenberg:「藝術家和舞蹈演員天賦異稟,出類拔萃, 絕對的訓練有素。從控制到腳尖的腳法,手臂動作到面部表情都訓練有素。技巧是百分之一百零一超出完美的精彩。如果他們熱愛他們所做的,就會充滿能量,能量源自熱情。傳遞能量是卓越的天賦之一,其他的都無法與之相比。古典舞真是絕美出塵,如果可以用她的方式表達出來 。」

前芭蕾舞演員Catherine Schaeffer:「神韻能量很強,令人愉悅,這是非常有活力,我不想再用這個詞,但的確非常有活力。非常令人愉悅,我感覺到他們非常、非常熱愛他們的事業。」

前芭蕾舞演員Catherine Schaeffer:「我因為受傷而退役了。但神韻絕對讓我覺得我想再次跳舞。」

前芭蕾舞演員Catherine Schaeffer表示神韻無疑是一塊基石。借此也許可以體驗更多中國傳統文化,試著找到更多的起源。(新唐人)

觀眾們感受到神韻背後的文化力量,讚賞 神韻擁有一個崇高的使命。

前芭蕾舞演員Catherine Schaeffer:「神韻無疑是一塊基石。借此我們也許可以體驗更多中國傳統文化,試著找到更多的起源。我認為這是一個妙不可言的使命。」

前舞蹈演員Victoria Brug Rosenberg:「應該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知道中國傳統文化。這文化底蘊造就美麗的國家、善良的人民。」

前舞蹈演員Victoria Brug Rosenberg:「神韻演出得以展現歷史,令人讚歎,我們需要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歷史源自傳統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 詩文、宋昇樺 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