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赞神韵:中国之伟大的真正象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3日讯】10月1日晚,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人潮涌动,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这里进行了第二场演出, 各界精英名流慕名而来。观众感叹,神韵传递积极美好的信息,让人们看到一个真正伟大的中国。

保险公司老板Charlie Brown :“我真的很享受其中。 我爱神韵的编舞。 我爱舞蹈演员展现出的精准动作。表演的太棒了。 我女朋友也非常喜欢演出。 她来自中国。 她是这样,哇。 所以她也乐在其中。”

保险公司老板 Charlie Brown表示,我爱神韵的编舞。 我爱舞蹈演员展现出的精准动作。神韵表演的太棒了。(新唐人)

保险公司老板Charlie Brown :“重新发现文化并将其恢复, 这真的很重要,我很喜欢这一点。 那部分真的很好。”

餐厅老板Robert Snyder:“我觉得神韵传递了一个非凡的信息,一个我们可以领会的信息,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演出和演员们都非常专业,动作优美,真的鼓舞人心。”

餐厅老板 Robert Snyder表示,神韵是场非凡的演出。所有的表演都非常完美。(新唐人)

餐厅老板罗伯特•斯奈德在疫情前就买了票,等了一年半终于如愿以偿。他表示神韵天幕上的歌词发人深省。

餐厅老板Robert Snyder:“今晚终于看成了。这真是太棒了。对我来说,神韵是我心目中中国之伟大的真正象征。”

餐厅老板Robert Snyder:“神韵歌唱家声音悦耳,传递美好的信息。我觉得天幕上的歌词非常好,把这个信息传递出来了。”

餐厅老板Robert Snyder:“现在发生的事情是,我们正走在让世界更美好的路上。我觉得这个信息传递出来了,无论是通过有意识的实体,还是通过来自宇宙的精神信息。我觉得,整台演出很好地把这个信息传递出来了。”

观众们表示,看完神韵精神振奋。他们热切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餐厅老板Robert Snyder:“我觉得演出非常积极向上。任何来观赏的人都会带着比他们进门时更好的心情离开。”

餐厅老板Robert Snyder:“神韵是场非凡的演出。所有的表演都非常完美。我觉得,任何有机会来看她的人都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因为非常的物有所值。”

保险公司老板Charlie Brown :“快来看神韵,物有所值,物有所值,非常有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华盛顿州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