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盛赞神韵 神性内涵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9月1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连续三场演出爆满。一位著名企业家去年因疫情没能看成神韵,这次协同家人、朋友、邻居一起来观赏,并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企业家 Rudy Revak:“我从没见过(神韵)这样的演出。令人震撼的是演员们如此协调无间,配合完美,真是太棒了。那个水袖舞,她们是怎样做到井井有条,时间上又精准一致。”

企业家 Rudy Revak:“(神韵)节目中的故事非常好。特别有两位报幕员介绍每个节目的背景,非常出色,不然的话不会这样有趣。”

鲁迪·雷瓦克先生是五个国际型企业的创建人,并发表了多本著作。(神韵)演出中的神性主题令他深受鼓舞。

企业家 Rudy Revak:“让我最高兴的是(神韵)演出传递的讯息。中共政府肯定不喜欢这个,因为(神韵)演出反对无神论,倡导创世主,我们很喜爱这一点。”

企业家Rudy Revak协同家人、朋友、邻居观赏神韵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我想说  神韵是非常特别的与众不同的演出。你必须亲自来看,别人无法向你描述,得自己看。”(新唐人)

企业家 Rudy Revak:“我是基督徒,所以我当然相信有创世主,看这个(神韵)演出让我深受鼓舞。我也知道中共政府是多么消极,如何对待自己的民众。那个活摘器官的节目,压制信仰的节目,非常能增加社会关注度。现在世界上的人们可能不了解,中国如今还发生着这样的事情。不是100年前,不是50年前,而是现在发生的。”

雷瓦克先生表示,像神韵这样顶级的演出大家一定要来亲身体验。

企业家 Rudy Revak:“我想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与众不同的演出。你必须亲自来看,别人无法向你描述(  神韵),得自己看。舞蹈超凡脱俗,每个喜欢舞蹈的人,就算没有舞蹈背景的人也会喜欢,因为实在是太美了。当看到如此专业的演员,技艺出类拔萃,人们都想欣赏最最顶级的(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