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盛讚神韻 神性內涵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連續三場演出爆滿。一位著名企業家去年因疫情沒能看成神韻,這次協同家人、朋友、鄰居一起來觀賞,並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企業家 Rudy Revak:「我從沒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令人震撼的是演員們如此協調無間,配合完美,真是太棒了。那個水袖舞,她們是怎樣做到井井有條,時間上又精準一致。」

企業家 Rudy Revak:「(神韻)節目中的故事非常好。特別有兩位報幕員介紹每個節目的背景,非常出色,不然的話不會這樣有趣。」

魯迪·雷瓦克先生是五個國際型企業的創建人,並發表了多本著作。(神韻)演出中的神性主題令他深受鼓舞。

企業家 Rudy Revak:「讓我最高興的是(神韻)演出傳遞的訊息。中共政府肯定不喜歡這個,因為(神韻)演出反對無神論,倡導創世主,我們很喜愛這一點。」

企業家Rudy Revak協同家人、朋友、鄰居觀賞神韻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我想說  神韻是非常特別的與眾不同的演出。你必須親自來看,別人無法向你描述,得自己看。」(新唐人)

企業家 Rudy Revak:「我是基督徒,所以我當然相信有創世主,看這個(神韻)演出讓我深受鼓舞。我也知道中共政府是多麼消極,如何對待自己的民眾。那個活摘器官的節目,壓制信仰的節目,非常能增加社會關注度。現在世界上的人們可能不了解,中國如今還發生著這樣的事情。不是100年前,不是50年前,而是現在發生的。」

雷瓦克先生表示,像神韻這樣頂級的演出大家一定要來親身體驗。

企業家 Rudy Revak:「我想說這是非常特別的與眾不同的演出。你必須親自來看,別人無法向你描述(  神韻),得自己看。舞蹈超凡脫俗,每個喜歡舞蹈的人,就算沒有舞蹈背景的人也會喜歡,因為實在是太美了。當看到如此專業的演員,技藝出類拔萃,人們都想欣賞最最頂級的(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