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冤獄致殘 妻兒離世 蘭州法輪功學員又遭騷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2021年8月,蘭州市法輪功學員蘇安洲,遭七里河區政法委、610、街道辦、西站派出所警察等8人上門騷擾。他們威脅恐嚇蘇安洲,強行讓他坐在輪椅上,用手機給他拍視頻。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7月,這些政法委等部門的人員,到蘇安洲家中騷擾了六七次。他們強迫蘇安洲簽字或按手印放棄修煉法輪功。

蘇安洲說,自己遭枉判、冤獄10年,並且在蘭州監獄非法關押期間,長期被強制戴著36斤的腳鐐,致左腳落下殘疾。簽什麼字,門都沒有。

當時七里河區政法委張書記說,下次我們拿個輪椅來,你坐在輪椅上拍個視頻就行了。蘇安洲拒絕了。

8月份,這些部門的人員又到蘇安洲家中騷擾了七八次。

8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蘭州市西站派出所呂副所長、華姓片警、西站街道辦事處魏主任、郭姓及孫姓工作人員和另一工作人員、西客站社區黃書記和一工作人員,一行共8人,又來到蘇安洲家騷擾。

這8個人圍攻脅迫蘇安洲,強行讓蘇坐在輪椅上,用手機給他拍了視頻。

蘭州法輪功學員蘇安洲、妻子耿翠芳,夫婦倆自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病痛都不治自癒,一家人告別了每天都離不開藥的日子。

蘇安洲一家三口(明慧網)

然而,19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這個幸福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2002年6月13日早上6點多,蘇安洲的妻子耿翠芳被警察逼迫墜樓,當時耿翠芳還活著,鄰居們想去幫助,但遭警察阻止。

警察們不但不顧耿翠芳死活,還從耿翠芳身上取下房間鑰匙,非法開門抄家,搶走兩個存摺、戒指、首飾以及部份現金後,丟下耿翠芳在太陽底下曝曬到下午4點,直到耿翠芳離世。

針對這幫警察的所作所為,左鄰右舍看清得清清楚楚,並說:「太慘了,如此流氓行徑總有一天會得惡報。」

蘇安洲2002年9月18日再次被綁架,在蘭州市一處的刑訊室遭受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10年。

蘇安洲夫婦倆的兒子蘇煒,在無父母照顧的情況下,過著流浪的日子。

蘇煒身患肺癌,既無人照顧,又沒錢醫治,甚至連飯都吃不上,於2006年8月4日慘死家中。

關於蘇安洲一家遭受的迫害,請見明慧網文章《迫害中他失去了兩位親人──蘭州法輪功學員蘇安洲一家遭受的迫害》

明慧網原文:遭十年冤獄迫害致殘 蘭州蘇安洲被脅迫拍視頻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