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以《Rose》摘Solo出道首座音樂節目冠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韓國音樂節目《Music Bank》6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人氣男團EXO成員D.O.(都敬秀)以首張個人專輯的主打歌《Rose》,拿下8月第一週的《Music Bank》冠軍。這是D.O.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以來獲得的第一座音樂節目冠軍。

由於遇上東京奧運舉辦期間,電視台轉播奧運賽事等節目、暫停音樂節目播出,因此8月6日的《Music Bank》也暫停播出,但節目方仍在官方網站宣布當週歌手們獲得的成績。

由D.O.作詞的《Rose》,以數位音源分602分、專輯分5,893分、節目播出分51分,總計6,546分的成績拿下8月第一週(統計時間7月26日至8月1日)的《Music Bank》的冠軍。

D.O.於7月26日推出的首張Solo專輯《공감(Empathy)(共鳴/感同身受)》,在台灣、香港、美國、日本、加拿大、法國等60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獲得冠軍,還在Hanteo Chart、新娜拉、Hottracks的單日專輯榜及單週專輯榜獲得冠軍。該專輯也在8月5日公布的Gaon單週專輯榜拿下第一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