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開學後 洛學區全體師生須每週檢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週四(29日)宣布,將在秋季開學後,即便全體學生和員工已經接種疫苗,也將每週接受校方的病毒檢測。來看報導。

週四(7月29日),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宣布,所有學生和員工在秋季返校後都要接受「每週持續的中共病毒檢測」,無論是否接種了疫苗。

學區臨時負責人賴利(Megan K. Reilly)表示,檢測將從8月2日(星期一)開始,而學區將在8月16日,全面恢復面對面教學。

賴利指出,目前洛杉磯聯合校區擁有全國所有公立學區中最嚴格的的安全標準。全體師生不僅要在開學後,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做定期的病毒檢測,學區還升級了空氣過濾系統,以防止病毒傳播。

事實上,學區此前只對未接種疫苗的人做檢測。對此,有報導指出,學區轉變策略,主因是洛縣的Delta變種病毒病例,出現激增的趨勢。

儘管衛生官員堅持認為當前的疫苗可以抵抗Delta變體,但疫苗並不能完全防止已接種疫苗者被感染。

上週四,洛縣公共衛生官員表示,6月份報告的新感染者當中,有20%是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人,這比5月份的11%和4月份的5%都有所增加。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