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恢復口罩令 佛州家長激烈反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隨著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建議恢復口罩令,在佛羅里達州,有民眾對口罩令反彈強烈。

週二,在佛羅里達州的布勞沃德縣的一場學校董事會會議上,部分家長和學校董事會成員,對強制口罩令,激烈爭辯。

布勞沃德縣學校董事會會議發言家長 Jenna Hague:「這是我們的選擇!(戴不戴口罩)」

布勞沃德學校董事會主席 Rosalind Osgood:「這是不負責任的,讓人們聚在一起,而不關心人命死亡,民眾正在失去生命。」

布勞沃德縣學校董事會會議發言家長(不具名):「這些孩子沒有被感染,請不要再發瘋,你讓這些孩子們戴口罩已經對他們造成了傷害。」

佛羅里達公民聯盟代表 Karen Gushta:「與醫學界一些人所說的相反,口罩根本無法阻止病毒的傳播。」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鼓勵民眾接種疫苗,但反對強制口罩令。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的數據,截至週日,69%的美國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