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落幕 精英赞演出展现中国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6日讯】7月25日,美国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 进行了第三场演出,为 神韵在康州的演出画下圆满句号。大纽约区各界精英对 神韵精妙绝伦演出赞不绝口,同时也对 神韵展现当前中国现状的努力表示倾佩。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Palace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为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中华传统文化遭到破坏感到痛心不已。

退休金融顾问Art Mocabee :“神韵展现了大部分美国人看不到的中国的一面,由于共产政权阻碍人们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真是绝美。”

退休金融顾问Art Mocabee :“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真是耻辱,正如我们所说,正说明了中共的镇压。 ”

退休金融顾问Art Mocabee认为,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是耻辱。(新唐人)

知名咨询公司 前常务董事Patrick Prendergast:“很多人对一些事情是一无所知的。他们只想闭上眼睛不管不顾,这很不幸。因为很多人真的在受到伤害与杀戮。所以人们需要更多地站出来反对它。”

知名咨询公司 前常务董事Patrick Prendergast:“我最近才知道这个事实,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完全被禁止。共产主义是邪恶的。”

知名咨询公司 前常务董事Patrick Prendergast表示,通过观看神韵演出才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共产主义是邪恶的。(新唐人)

观众们还表示,神韵演出卓越超凡,展现美好与真相。

退休金融顾问 Art Mocabee :“太美了,真的太漂亮了,神韵展现的主题和道德,和全人类的普世价值是一致的。”

房地产公司老板 Gloria Gibney :“ 对中国人民来说有一个声音太重要了,比如大纪元时报和神韵演出。这样全世界都能进一步了解中共试图摧毁什么,用假象欺骗人,而神韵演出展现的是真相。”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美国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