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落幕 精英讚演出展現中國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7月25日,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 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爲 神韻在康州的演出畫下圓滿句號。大紐約區各界精英對 神韻精妙絕倫演出讚不絕口,同時也對 神韻展現當前中國現狀的努力表示傾佩。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Palace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中華傳統文化遭到破壞感到痛心不已。

退休金融顧問Art Mocabee :「神韻展現了大部分美國人看不到的中國的一面,由於共產政權阻礙人們去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真是絕美。」

退休金融顧問Art Mocabee :「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恥辱,正如我們所說,正說明了中共的鎮壓。 」

退休金融顧問Art Mocabee認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是恥辱。(新唐人)

知名諮詢公司 前常務董事Patrick Prendergast:「很多人對一些事情是一無所知的。他們只想閉上眼睛不管不顧,這很不幸。因爲很多人真的在受到傷害與殺戮。所以人們需要更多地站出來反對它。」

知名諮詢公司 前常務董事Patrick Prendergast:「我最近才知道這個事實,在中國修煉法輪功完全被禁止。共產主義是邪惡的。」

知名諮詢公司 前常務董事Patrick Prendergast表示,通過觀看神韻演出才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共產主義是邪惡的。(新唐人)

觀眾們還表示,神韻演出卓越超凡,展現美好與真相。

退休金融顧問 Art Mocabee :「太美了,真的太漂亮了,神韻展現的主題和道德,和全人類的普世價值是一致的。」

房地產公司老闆 Gloria Gibney :「 對中國人民來說有一個聲音太重要了,比如大紀元時報和神韻演出。這樣全世界都能進一步了解中共試圖摧毀什麼,用假象欺騙人,而神韻演出展現的是真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美國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