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美震撼 康州主流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7月24日晚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STAMFORD The Palace Theatre)上演了第二场演出,震撼当地各界主流人士。他们为神韵高超的艺术表演而陶醉,也为神韵深刻的内涵而感动,感谢神韵带给他们一个美妙的夜晚。

总承包商 Bill Steinmeyer观看神韵后表示: “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深深触动了我的心。”

总承包商 Bill Steinmeyer: “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深深触动了我的心。我不知道舞蹈演员们如何做到优雅的从天幕飞到了舞台上。《秀春梅》这支舞蹈特别优美,感人至深,令我感动落泪,精彩绝伦。”

在一家大型软件公司担任金融服务总监的Noa Eisenberg和儿子一起来看神韵演出,她为神韵高超的艺术表现力而感叹不已。(新唐人)

在一家大型软件公司担任金融服务总监的Noa Eisenberg和儿子一起来看演出,她为神韵高超的艺术表现力而感叹不已。

金融服务总监 Noa Eisenberg:“神韵舞蹈表演没有文字,没有歌唱,舞台上没有任何我们可以理解的符号,但神韵在呈现时,极具艺术巧思,透过现场伴奏和舞蹈演员,观众透过舞蹈动作、绚丽的舞台,可以理解神韵的呈现,并心领神会。”

剧院见习舞蹈演员 Zachary Young : “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我从未见过任何比神韵更具技术性和复杂性的演出。整场演出中,当舞蹈演员们在空中跳跃,或做高难度旋转技巧时,我完全被震撼了,真是叹为观止。”

神韵以恢复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命,观众们与之产生了共鸣。

总承包商 Bill Steinmeyer: “ 神韵能揭示展示这一切太了不起了,我们了解了很多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发生迫害是一件遗憾的事情。我认为神韵节目揭露迫害很有帮助,让每个人都了解真相,我为神韵能坚守立场感到骄傲。”

金融服务总监 Noa Eisenberg:“这真令我难过,如此美好的演出、高超的技艺 ,对中华文化的表达,竟然在发源地中国是看不到的!所以我们几乎所有人都有责任继续传递这个故事。”

最后Noa和儿子都表示等不及要再次观看神韵

金融服务总监Noa Eisenberg :“真的精彩绝伦,我们等不及要回来看神韵了。”

剧院见习舞蹈演员 Zachary Young : “没错,来看神韵。我有一大群喜欢剧院演出的朋友们,我知道他们都会爱看神韵。(新唐人)

剧院见习舞蹈演员 Zachary Young : “没错,来看神韵。我有一大群喜欢剧院演出的朋友们,我知道他们都会爱看神韵。快来看神韵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美国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