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震撼 康州主流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7月24日晚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STAMFORD The Palace Theatre)上演了第二場演出,震撼當地各界主流人士。他們爲神韻高超的藝術表演而陶醉,也爲神韻深刻的內涵而感動,感謝神韻帶給他們一個美妙的夜晚。

總承包商 Bill Steinmeyer觀看神韻後表示: 「神韻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總承包商 Bill Steinmeyer: 「神韻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我不知道舞蹈演員們如何做到優雅的從天幕飛到了舞台上。《秀春梅》這支舞蹈特別優美,感人至深,令我感動落淚,精彩絕倫。」

在一家大型軟件公司擔任金融服務總監的Noa Eisenberg和兒子一起來看神韻演出,她為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而感歎不已。(新唐人)

在一家大型軟件公司擔任金融服務總監的Noa Eisenberg和兒子一起來看演出,她為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而感歎不已。

金融服務總監 Noa Eisenberg:「神韻舞蹈表演沒有文字,沒有歌唱,舞台上沒有任何我們可以理解的符號,但神韻在呈現時,極具藝術巧思,透過現場伴奏和舞蹈演員,觀眾透過舞蹈動作、絢麗的舞台,可以理解神韻的呈現,並心領神會。」

劇院見習舞蹈演員 Zachary Young : 「作為一名舞蹈演員,我從未見過任何比神韻更具技術性和復雜性的演出。整場演出中,當舞蹈演員們在空中跳躍,或做高難度旋轉技巧時,我完全被震撼了,真是歎為觀止。」

神韻以恢復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爲使命,觀眾們與之產生了共鳴。

總承包商 Bill Steinmeyer: 「 神韻能揭示展示這一切太了不起了,我們了解了很多中華傳統文化。中國發生迫害是一件遺憾的事情。我認為神韻節目揭露迫害很有幫助,讓每個人都了解真相,我為神韻能堅守立場感到驕傲。」

金融服务总监 Noa Eisenberg:「這真令我難過,如此美好的演出、高超的技藝 ,對中華文化的表達,竟然在發源地中國是看不到的!所以我們幾乎所有人都有責任繼續傳遞這個故事。」

最後Noa和兒子都表示等不及要再次觀看神韻

金融服务总监Noa Eisenberg :「真的精彩絕倫,我們等不及要回來看神韻了。」

劇院見習舞蹈演員 Zachary Young : 「沒錯,來看神韻。我有一大群喜歡劇院演出的朋友們,我知道他們都會愛看神韻。(新唐人)

劇院見習舞蹈演員 Zachary Young : 「沒錯,來看神韻。我有一大群喜歡劇院演出的朋友們,我知道他們都會愛看神韻。快來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美國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