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教授为神韵倾倒:以后年年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6日讯】7月24日晚,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的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为观众带来7月的第二场演出。哥伦比亚大学微生物学和传染病学教授携全家前来观看,盛赞 神韵绚丽多彩,内涵深刻,发人深省。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David Fidock:“ 神韵演出壮观绝美、发人深省、鼓舞人心,充满艺术创造力、独具巧思、美妙动人。我真的深感震撼。”

女儿 Talia Fidock : “我爱 神韵。服饰真是太美了,音乐也优美动听。我还喜欢那些高超的翻腾技巧。 ”

David Fidock的女儿说,我爱神韵,真是太美了。(新唐人)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David Fidock对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赞不绝口。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 David Fidock:“我们也喜欢古典音乐的部分。融合了传统的西方音乐与传统的中国音乐,引人入胜,对节目整体大有助益。我不知道传统东西方音乐的融合,竟如此谐和,优美动听。”

Fidock教授还表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神韵的意涵发人深省。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David Fidock表示对神韵的演出深感震撼。(新唐人)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 David Fidock:“中国传统文化很美。我了解的还不够多。中共试图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国家搞文化大同。所以我认为神韵节目非常有教益。”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 David Fidock:“神韵使人增长见闻,因为我们在西方,不知道这么多共产党执政之前的中国历史。所以我认为这真的很棒!”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 David Fidock:“我想我更好地了解了中华文化、历史、音乐、艺术巧思和风格, 以及一些故事。发人深省。”

Fidock教授被神韵之美深深吸引,表示要将神韵作为特别的家庭活动,年年来看。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 David Fidock:“神韵很美,很美,独具巧思。我喜欢动态天幕与舞蹈的结合。编舞很出色。服饰很精美。神韵演出的巧思带来丰富的体验。我们爱神韵。我们会再来的。我们每年都会回来的。现在我们知道每年都有全新的演出。我们可以每年都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美国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