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教授爲神韻傾倒:以後年年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7月24日晚,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的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爲觀眾帶來7月的第二場演出。哥倫比亞大學微生物學和傳染病學教授攜全家前來觀看,盛讚 神韻絢麗多彩,內涵深刻,發人深省。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David Fidock:「 神韻演出壯觀絕美、發人深省、鼓舞人心,充滿藝術創造力、獨具巧思、美妙動人。我真的深感震撼。」

女兒 Talia Fidock : 「我愛 神韻。服飾真是太美了,音樂也優美動聽。我還喜歡那些高超的翻騰技巧。 」

David Fidock的女兒說,我愛神韻,真是太美了。(新唐人)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David Fidock對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 David Fidock:「我們也喜歡古典音樂的部分。融合了傳統的西方音樂與傳統的中國音樂,引人入勝,對節目整體大有助益。我不知道傳統東西方音樂的融合,竟如此諧和,優美動聽。」

Fidock教授還表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神韻的意涵發人深省。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David Fidock表示對神韻的演出深感震撼。(新唐人)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 David Fidock:「中國傳統文化很美。我了解的還不夠多。中共試圖在中國這個龐大的國家搞文化大同。所以我認為神韻節目非常有教益。」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 David Fidock:「神韻使人增長見聞,因為我們在西方,不知道這麼多共產黨執政之前的中國歷史。所以我認為這真的很棒!」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 David Fidock:「我想我更好地了解了中華文化、歷史、音樂、藝術巧思和風格, 以及一些故事。發人深省。」

Fidock教授被神韻之美深深吸引,表示要將神韻作爲特別的家庭活動,年年來看。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 David Fidock:「神韻很美,很美,獨具巧思。我喜歡動態天幕與舞蹈的結合。編舞很出色。服飾很精美。神韻演出的巧思帶來豐富的體驗。我們愛神韻。我們會再來的。我們每年都會回來的。現在我們知道每年都有全新的演出。我們可以每年都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美國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