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作家: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6日讯】7月2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重返康州斯坦福。中国经济学者、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先生刚刚来美国2年多,早已久闻神韵盛名。这次他提前1个月订票,演出令他震撼落泪。

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我看到了一个久违的艺术。长久长久我们看不到的一些艺术。这些艺术,他们那麽完美,但是创新,这是震撼的。我看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非常激动的。有些场景,我没哭,但是,我已经在抹眼泪了。我的同伴也看到我在抹眼泪。是确实很感动。为什么?我们这些文化的东西,我们这些艺术的东西,属于我们这个国家,我们这个民族的。但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来了,我们多久看不到了。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今天来说我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非常非常的高兴,也非常非常的振奋。”

戈壁东同时表示,如此美好的文化只有到海外才可以看到,令他悲伤。

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看过神韵演出后告诉记者,“今天神韵给我们的这个文化,是我们这个民族几千年积累的文化。”(新唐人)

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今天神韵给我们的这个文化,是我们这个民族几千年积累的文化。这些文化,我们这个民族传承了几千年,但是到了中共的手里,我们彻底的给破坏了。我觉得我今天非常的欣慰。我看到了这个文化。但是我也非常的痛苦,因为我们要看这个文化,我们必须到海外。这是我们非常悲哀的,是我们这个民族,是我们这个国家非常悲哀的事情。这次,神韵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震动。”

戈壁东激动的表示,他要感谢神韵艺术团,让全世界看到真正的、美好的中华传统文化。

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我要感谢我们的神韵艺术团,感谢我们有那样一个好的节目在全世界流传。能展现出我们真正的中华民族的文化,真正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拥有过这么好的文化,而不是现在中国共产党展示给世界的一些丑陋。我们是伟大的,我们是有充分的艺术的。我们非常的了不起。我们这个民族是了不起的,只是因为有邪恶的中共,所以,我们被破坏了。我们看不到这么好的文化了。 ”

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当然,也让我们看到了神的天国,神的世界是那么美好。也让我们看到了我们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要成为神的神国的人,我们有这样一个,可以向往的路可以走,这也是这个节目给我们的一些,给我一个非常大的震撼。”

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也让戈壁东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我们看到的,很多的丑陋,看到的中共的邪恶,但是今天,我看到了美好。看到了我们有伟大,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艺术在,我们,有伟大的天国在召唤我们,我们有美好的东西在等待我们,有更好的,我们这个民族有更好的前途,前提是,解体中共。解体了中共,我们这个民族,我们这个国家,我们中国人就会有更美好的东西,就像神韵那么美好的东西会在我们的世界里重现。谢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升桦美国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