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作家: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7月2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重返康州斯坦福。中國經濟學者、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先生剛剛來美國2年多,早已久聞神韻盛名。這次他提前1個月訂票,演出令他震撼落淚。

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我看到了一個久違的藝術。長久長久我們看不到的一些藝術。這些藝術,他們那麽完美,但是創新,這是震撼的。我看的時候,我的内心是非常激動的。有些場景,我沒哭,但是,我已經在抹眼淚了。我的同伴也看到我在抹眼淚。是確實很感動。為什麼?我們這些文化的東西,我們這些藝術的東西,屬於我們這個國家,我們這個民族的。但是,因爲中國共產黨來了,我們多久看不到了。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今天來説我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機會,我非常非常的高興,也非常非常的振奮。」

戈壁東同時表示,如此美好的文化只有到海外才可以看到,令他悲傷。

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看過神韻演出後告訴記者,「今天神韻給我們的這個文化,是我們這個民族幾千年積纍的文化。」(新唐人)

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今天神韻給我們的這個文化,是我們這個民族幾千年積纍的文化。這些文化,我們這個民族傳承了幾千年,但是到了中共的手裏,我們徹底的給破壞了。我覺得我今天非常的欣慰。我看到了這個文化。但是我也非常的痛苦,因為我們要看這個文化,我們必須到海外。這是我們非常悲哀的,是我們這個民族,是我們這個國家非常悲哀的事情。這次,神韻對我來説是非常的震動。」

戈壁東激動的表示,他要感謝神韻藝術團,讓全世界看到真正的、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

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我要感謝我們的神韻藝術團,感謝我們有那樣一個好的節目在全世界流傳。能展現出我們真正的中華民族的文化,真正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們擁有過這麼好的文化,而不是現在中國共產黨展示給世界的一些醜陋。我們是偉大的,我們是有充分的藝術的。我們非常的了不起。我們這個民族是了不起的,只是因為有邪惡的中共,所以,我們被破壞了。我們看不到這麽好的文化了。 」

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當然,也讓我們看到了神的天國,神的世界是那麼美好。也讓我們看到了我們作為一個普通人,我們要成爲神的神國的人,我們有這樣一個,可以向往的路可以走,這也是這個節目給我們的一些,給我一個非常大的震撼。」

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也讓戈壁東深受感動、備受鼓舞。

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我們看到的,很多的醜陋,看到的中共的邪惡,但是今天,我看到了美好。看到了我們有偉大,我們有一個偉大的藝術在,我們,有偉大的天國在召喚我們,我們有美好的東西在等待我們,有更好的,我們這個民族有更好的前途,前提是,解體中共。解體了中共,我們這個民族,我們這個國家,我們中國人就會有更美好的東西,就像神韻那麼美好的東西會在我們的世界裏重現。謝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升樺美國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