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加拿大各界聲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今年720是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7月17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各大城市舉辦大型集會和抗議遊行,揭露中共暴行,共同呼籲制止這場反人類的罪惡。

我身後是溫哥華市中心的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今天,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這裏舉行遊行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團體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並呼籲解體中共製止迫害。

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Sue Zhang:「在加拿大,中共特工繼續散佈對法輪功的仇恨,並向我們各級政府官員施壓,誘使他們對迫害保持沉默。」

Hilarapy聯合創辦人Elaine Cheung:「世界各地都有暴行,(對法輪功迫害)就是其中之一。如果想改變世界,我們需要瞭解這些事情。首先從瞭解這些(真相)開始。」

歡笑療法治療師Lizzie Allan:「瞭解到(迫害)這種情況,非常令人不安。我想瞭解更多,想知道如何幫助這些人。」

此外,在多倫多,蒙特利爾,埃德蒙頓等地的抗議集會和遊行中,都有政要到場聲援。在加拿大各地,有數百萬人簽署請願書,譴責中共,並支持法輪功的信仰自由。

國會加中關係特別委員會副主席Garnett Genuis:「對參與這些可怕的侵犯人權行為的人實施馬格尼茨基制裁。」「減少加拿大人到國外接受非法器官成爲共謀,我們可以減少對器官的需求,從而減少暴力和傷害。因此,促進通過S204法案,加速推進這項法案。」

前參議員康迪-尼諾Di Nino:「我今天所看到的,是人們表達了對(法輪功)團體的極大支持,來自年輕人,下一代的支持。法輪功創造了一種生活方式,創造了當今世界需要的某些東西,當地媒體真應該來這裡報導。(法輪功)他們有特定的要素,可以做出貢獻,使每個人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抗議者還敦促加拿大政府,公開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要求釋放因信仰法輪功而被關押在中國的加拿大人及其家屬。

UBC學生Melina Phan:「我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所作所為,活摘他們的器官等等,這必須得停止。我希望大家都能幫忙,傳播消息,希望傳到我們的政府,希望這個政府能有所行動。」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聯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