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一高檔小區數百住戶抗議喝泡屍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廣州市番禺華南碧桂園小區一名物業員工作業時意外溺斃於儲水池中,物業公司隱瞞住戶,小區住戶喝了好幾天泡「屍水」,得知消息後, 7月5號,數百住戶集體抗議。

據了解,廣州番禺華南碧桂園一名物業員工清理水塔時溺斃,導致停水,由於物業公司故意隱瞞,讓住戶喝了好多天的泡「屍水」。

華南碧桂園附近店家覃女士:「它有一個蓄水池嘛,員工他去檢修的時候,就意外身亡了,然後導致停水,那個業主的話他現在是抗議說那個水。」

網友「野山」5號發帖說:「物業公司隱瞞真相導致住戶一直使用「屍水」。今天數百住戶集體到管理處抗議,沒有一個經理級以上的管理人員出來處理事情,讓人憤怒。」

華南碧桂園附近店家朱先生:「電工操作的時候,不小心意外身亡了,掉進那個水井裡面去了,但是沒有告訴業主,隱瞞業主嘛,所以業主在鬧。在番禺裡面數一數二的大盤樓,不想讓業主恐慌嘛,所以隱瞞,然後業主知道了,心理上過不去。」

華南碧桂園有住戶透露,物業公司至今沒有說法,只把水塔被污染的水放掉,不過小區的自來水一直都有怪味,他家吃的水是花錢買的。

匿名住戶:「我沒喝,我不喝自來水,有味道,我們家是外面買。」

公開資料顯示,華南碧桂園為高檔小區,社區入住戶數逾3000戶,入住人口達萬人。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