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熱狗大賽熱情回歸 選手稱重蓄勢待發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馬上就是美國獨立日了,最著名活動之一,就是在紐約市康尼島舉行的,「內森國際吃熱狗大賽」,今年疫情緩解,比賽重新向公眾開放,週五,活動主辦方舉行了,賽前選手稱重的,熱身活動。

比賽主辦單位大胃王聯盟主席 George Shea:「徹斯納」

獲13次冠軍、有「大白鯊」之稱的大胃王徹斯納(Joey Chestnut),體重242磅,今年他仍是奪冠熱門人選,希望可以打破自己在10分鐘吃下75個熱狗的世界紀錄。

康尼島吃熱狗比賽選手 Joey Chestnut:「76、77個聽起來不錯,看看這些熱狗,應該進到我的肚子裡。」

緊跟在徹斯納後面的,是排名第二的艾斯佩爾(Geoffrey Esper)。

女子組方面,7次蟬聯冠軍的日裔選手須藤(Miki Sudo),今年由於懷孕沒有參加比賽,但她表示或將在明年回歸,而她的缺席,也使排名第二的樂斯寇(Michelle Lesco)成為奪冠熱門人選。

康尼島吃熱狗比賽選手 Michelle Lesco:「我的目標是盡可能打破個人紀錄,如果比賽過後取得個人最好成績,即使沒贏也不會感到挫敗,因為這很公平,但如果沒有破個人紀錄,那沒贏的話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去年由於疫情,比賽沒有觀眾,在私人場地舉行,今年疫情已過,比賽搬回康尼島,現場觀眾沒有人數限制。在獨立日當天,女子組比賽在早間11:30,男子組比賽會在午間12:30登場。

比賽主辦單位大胃王聯盟主席 George Shea:「我們期待成千上萬的觀眾,將是絕妙的大型活動,疫情已過我們大步前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