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斯坦福落幕 主流精英讚不絕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兩天三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人們爲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所陶醉,爲神韻高超的藝術性而折服,也爲神韻所傳遞出的精神內涵而深受感動。

律師太太 Candace Way : 「噢,太美了,絕對是,非常精準。我不認為有任何人的精準度能超過這些舞蹈演員,我真的這麼認為。扇子和其他一切的精準度。 服飾太美麗了,非常絢麗多彩,迷人,真是非常迷人。」

律師太太 Candace Way 讚美神韻太美了。(新唐人)

律師Renny Way : 「我很慶幸我們來了,我們都很享受其中。」

前摩根斯坦利常務董事 Tom Clephane :「美麗的奇觀!我特別喜歡《秀春梅》,以及水袖的表演。令人驚歎的舞蹈和服飾。」

前摩根斯坦利常務董事表示,神韻舞蹈,令人驚嘆。(新唐人)

哥倫比亞大學學者Ivan Snook :「我最喜歡的部分絕對是水袖。舞檯燈光很棒,就在少女們紛紛伸出水袖的時候,整個劇院頓時被粉紅色的水袖點亮了。如此令人愉快的色彩對比。真的真的非常美好。」

神韻演出以音樂和舞蹈爲媒介,完美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進行跨文化溝通,這令觀眾大爲驚歎。

哥倫比亞大學學者 Ivan Snook :「音樂和舞蹈是實現表達自我的兩種非常重要的方式,因為這樣的演出可以表達出普世的東西,通過藝術表演將不同文化的人聯繫起來。從這個意義上說,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非常漂亮。演出以其他類型的新聞報導或紀錄片無法做到的方式展示了人性所共通的東西。」

觀眾們除了沉醉於神韻演出所帶來的視聽震撼之外,也體會到了神韻演出所傳達的精神內涵。

律師 Renny Way : 「我認為其中有很多信息。其中之一的是,世界各地的人都是一樣的,關心著同樣的事物,比如愛,死亡,還有精神層面」

律師太太 Candace Way : 「中國人的精神層面,我認為這經常不被重視。我很喜歡關於中國人精神層面的內容。他們祈禱、他們相信愛和神,以及患難與共。」

在演出中,神韻演員們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呈現反抗中共迫害的節目內容,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哥倫比亞大學學者 Ivan Snook :「你可以在網上讀到關於法輪功,有關活摘器官的內容。但是你在互聯網上讀到了太多其他可怕的事情,可是當你看到舞台上的表演並聽到音樂時,才能真正感受到這種可怕的大屠殺的痛苦與真實。」

哥倫比亞大學學者 Ivan Snook:「你從所有這些非常豐富多彩、非常流暢、神話般的、美麗的場景中,突然轉向另一個場景,專門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監禁和器官盜竊。我認為這種對比極其有力,極其美麗。」

接下來,神韻還將於7月24、25日在這裡加演3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