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科技公司老板:神韵演出精彩完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6月26日晚间,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继续全场爆满。科技公司老板杰夫•波默罗伊与作家太太克里斯汀•波默罗伊驱车一小时前来观看,盛赞神韵演出精美绝伦,给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作家与活动策划人Kristin Pomeroy看过神韵后表示,简直美极了!神韵演出是如此优雅, 服装很华丽, 故事很优美。(新唐人)

作家与活动策划人Kristin Pomeroy :“漂亮 ,简直美极了!演出是如此优雅, 服装很华丽, 故事很优美。”

科技公司老板 Jeff Pomeroy :“我非常喜欢这些服饰,它们帮助呈现了故事。很多飘逸的长袍、扇子以及与之配套的所有道具,这确实丰富了故事,让观看变得很有趣。”

神韵节目的呈现方式也让第一次看神韵的波默罗伊夫妇欣喜。

科技公司老板 Jeff Pomeroy :“太精彩了, 非常漂亮!我喜欢神韵节目采用小简介的方式,来讲述故事。介绍了很多背景知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来看演出。节目铺设好了,然后向我们展示了这个故事。真好。做得非常棒!”

波默罗伊夫妇也对神韵演员们高超的艺术技巧赞叹不已。

波默罗伊夫妇也对神韵演员们高超的艺术技巧赞叹不已。(新唐人)

科技公司老板 Jeff Pomeroy :“美妙。 完成得非常好, 配合得很好。 当舞蹈演员们一起表演时,他们是如此步调一致。

作家与活动策划人Kristin Pomeroy :“一切都完美同步,太美了。”

身为作家与活动策划人的波默罗伊女士,还对神韵能在疫情期间制作出如此完美的演出表示惊叹。

作家与活动策划人Kristin Pomeroy :“演出竟能在一整年疫情的情况下准备好!筹划如此完备!我们觉得这真是美妙。”

作家与活动策划人Kristin Pomeroy :“演出全程我一直在微笑。舞台上的颜色、舞蹈的流畅性,故事,所有这些都很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