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科技公司老闆:神韻演出精彩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6月26日晚間,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繼續全場爆滿。科技公司老闆傑夫•波默羅伊與作家太太克里斯汀•波默羅伊驅車一小時前來觀看,盛讚神韻演出精美絕倫,給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作家與活動策劃人Kristin Pomeroy看過神韻後表示,簡直美極了!神韻演出是如此優雅, 服裝很華麗, 故事很優美。(新唐人)

作家與活動策劃人Kristin Pomeroy :「漂亮 ,簡直美極了!演出是如此優雅, 服裝很華麗, 故事很優美。」

科技公司老闆 Jeff Pomeroy :「我非常喜歡這些服飾,它們幫助呈現了故事。很多飄逸的長袍、扇子以及與之配套的所有道具,這確實豐富了故事,讓觀看變得很有趣。」

神韻節目的呈現方式也讓第一次看神韻的波默羅伊夫婦欣喜。

科技公司老闆 Jeff Pomeroy :「太精彩了, 非常漂亮!我喜歡神韻節目採用小簡介的方式,來講述故事。介紹了很多背景知識。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來看演出。節目鋪設好了,然後向我們展示了這個故事。真好。做得非常棒!」

波默羅伊夫婦也對神韻演員們高超的藝術技巧讚歎不已。

波默羅伊夫婦也對神韻演員們高超的藝術技巧讚歎不已。(新唐人)

科技公司老闆 Jeff Pomeroy :「美妙。 完成得非常好, 配合得很好。 當舞蹈演員們一起表演時,他們是如此步調一致。

作家與活動策劃人Kristin Pomeroy :「一切都完美同步,太美了。」

身爲作家與活動策劃人的波默羅伊女士,還對神韻能在疫情期間製作出如此完美的演出表示驚歎。

作家與活動策劃人Kristin Pomeroy :「演出竟能在一整年疫情的情況下準備好!籌劃如此完備!我們覺得這真是美妙。」

作家與活動策劃人Kristin Pomeroy :「演出全程我一直在微笑。舞台上的顏色、舞蹈的流暢性,故事,所有這些都很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華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