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香港支持平反六四民調新低 朝鮮去馬克思和列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6月4號馬上到了,最近香港民意調查研究所抽查了1,004名香港居民,問是否支持平反六四?結果只有不到半數47%支持平反,這個比例是近18年來的最低。香港政治團體支聯會秘書說,民調總是有起伏的,這個支持率不是最低的,民意基本盤沒有變,仍然是50%左右的民眾支持平反。

要叫我說,這個民意調查問的就有問題,首先它有一個錯誤的前提,那就是誰來平反?這個調查顯然是期待共產黨來平反六四,這個邏輯就不對。舉個例子來說,一個無惡不作的人殺了自己的親人,然後問大家支不支持殺人犯給親人平反?這個問題是不是很滑稽呢?

我們先不去定性六四這個政治事件,因為這需要共產黨倒台了,各種秘密檔案公開之後,後人才能根據歷史事件來定性。距離89年「血洗天安門」的日子已經過去30多年了,就單說中共對自己的人民開槍這個事情,大家的思想還只停留在平反階段,這已經落後於時代了,現在的大形勢是退黨大潮,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共產黨倒台之後就不是由它來平反了。

這個問卷最大的錯誤在於把中國問題非要鎖在共產黨身上,非要共產黨來解決問題,承認64是它做錯了。但是共產黨就耍無賴當作沒看見,這個事就進入了死循環。現實也是這樣的,民主派、中國當權者、毛澤東粉絲等等很多人都被共產黨套牢了。那個搞民主的非要共產黨實行民主,好像沒有共產黨,他們什麼都乾不了了。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少了共產黨這個臭雞子照樣做槽子糕。

我們拿毛澤東和朝鮮的金日成做個對比。1977年,朝鮮的《憲法》用金日成的「主體思想」取代了馬克思主義和列寧主義作為朝鮮勞動黨的指導思想。1980年,朝鮮勞動黨更是把馬克思、列寧全都刪了,把金日成的「主體思想」當作唯一的指導思想。即使這樣,金正日還不滿足,他強調主體思想是「不能在馬克思列寧主義框架內解釋的獨創的思想」,還說「主體哲學」與馬克思主義哲學有「根本區別」。金正日說這些到底是要幹什麼呢?他是要從思想上推倒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搞一個「金日成宗教」,可惜金正日不夠徹底,沒能去掉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

我們再來看中共,中共是把馬克思、列寧、毛澤東並列,毛澤東粉絲言必稱社會主義。這批人就是牢牢的抓住共產黨,不敢脫離馬列。朝鮮都比中共敢干,人家可是不提馬克思主義、列寧主義的,直接說金日成的「主體思想」是唯一指導,一隻腳邁出了共產黨的範疇了。

其實,金正日的話有一定合理性,毛澤東小時候接受的是純正的私塾教育,金日成是在中國東北上的小學、中學,他們早期的教育都是傳統教育,不過是後來接受了共產主義,所以他們的思維邏輯中很大比例是傳統思維,與西方的馬列哲學還是有著根本的區別的。

咱們講邏輯,毛澤東的粉絲應該學朝鮮只崇拜毛澤東一個人,你們把毛澤東文章中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文化去掉,然後把自己當作宗教與政權分離,退出共產黨。可是現在雙方鎖定在一塊兒,到底你們是崇拜毛澤東還是馬克思,這就分不清了。

共產黨這把鎖,把中國這條龍鎖在共產製度上不能自由的飛翔。沒了共產黨,中國就應了《易經》乾卦,「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謝謝大家收看微視頻,請大家訂閱頻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