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滿手鮮血 前610頭子羅幹在38國被舉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1日訊】中共前政法委書記、中共前「610」領導小組組長羅幹,最近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給38國政府,要求依法對他和他的家屬進行制裁。調查顯示,羅幹在不同時期、多個領域,都參與迫害法輪功。

原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職工高蓉蓉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迫害,2004年她連遭七個小時電擊嚴重毀容。消息傳到海外引發關注,其他法輪功學員設法將高蓉蓉從醫院救出。當時的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親自插手這個案子,定為「公安部26號大案」。

高蓉蓉二姐高莉莉:「瀋陽張士教養院警察史鳳友,親自跟我父親說,這件事情羅幹有指示。『這件事』,指蓉蓉電擊毀容這件事,國際影響太大,要他們『處理好』。」

在羅幹授意下,遼寧省政法委、610辦公室、公檢法等聯手封鎖高蓉蓉的消息,綁架、迫害營救她的法輪功學員。2005年6月16號,高蓉蓉在醫院急診室去世,年僅37歲。

這只是羅幹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個例子。最近,羅幹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給38國政府,要求依法對他和家屬進行制裁,包括拒發簽證、凍結資產等。

根據「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在2014年發布《迫害法輪功元凶羅幹罪狀公告》,羅幹在不同時期、在多個領域,都參與迫害法輪功。

公告披露,為了謀取政治資本和權力,羅幹在1999年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前,就多次密謀構陷法輪功,但一直找不到證據來發動鎮壓。

直到1999年,羅幹的親戚何祚庥寫文章攻擊法輪功,最終導致了「四二五萬人上訪事件」,為發動鎮壓製造口實。之後羅幹被任命爲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副組長,幾年後升任組長。何祚庥則擔任610辦公室學術顧問。

2001年1月,中共炮製了所謂五人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並嫁禍法輪功。

《自由时报》2000年9月6號報導:「據北京高層人士透露,中央政法委決定,由於誘騙法輪功學員自殺存在相當大的難度,將由羅幹親自指揮,在各地犧牲一批打入法輪功內部的公安人員,由公安機關誘騙有關『線人』,致死後冒充為法輪功學員自殺,精心佈置現場,務必使死者呈痛苦表情,嫁禍於法輪功。每個死者由公安機關負責賠償家屬三萬元。」

香港《開放雜誌》在2001年4月報道,「據消息人士透露,國家安全部自己承認:『天安門自焚事件』從策劃醖釀階段開始都是國安部根據羅幹的指示安排的,自焚者的每一個行動都在國安部操縱監控之下。」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黑幕被證人在國際上曝光。當時羅幹是中共「610」領導小組組長,負責全國的鎮壓。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活摘器官是政法委通過610操控全國的公檢法,包括軍隊、武警,進行的一場大屠殺。是在2000年開始至少到2007年是高峰期,就是羅幹任職期間,他是直接參與、策劃和實施。」

時事評論員趙培:「其實中共的活摘器官在羅幹任政法委書記的時候是達到高峰的,也就是說中共把很多東西,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揭露出來之後,轉入地下或者是一種秘密的狀態。羅幹2007年卸任政法委書記,所以羅幹在這其中應該是頂峰犯罪的情況。」

20多年來,羅幹受到各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和舉報。2009年末,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拉馬德里,對江澤民和羅干,發出國際逮捕令,罪名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涉嫌施用酷刑和屠殺罪。

最近美國也加大制裁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的力度,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共「610」人員的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他們進行制裁。羅幹以及前不久被美國制裁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在這份名單上。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