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參議員保羅曝光福奇資助武漢實驗室後遭到死亡威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今日點擊】(4090-2)

提要

參議員保羅曝光福奇資助武漢實驗室後遭到死亡威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有關中共病毒的來源問題,基本上在北美社會,目標指向了武漢實驗室。在拒絕認證一年多的背景之下,

在5月11日,這個達爾文拱橋崩潰之後,在5月13日,科學家們在科學雜誌上登了一篇文章之後,鋒頭驟轉。所以當今的很多科學家、政府部門的官員,把幾十億普通的人當成傻瓜在玩。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台灣,說確診暴增,台灣所有的媒體,都把這樣的內容給頂天了,它確診是268個,今天268,所以它的確診數一直在維持在300,前天是400。這對台灣來講是,就說就算叫爆發了。所以這是我個人覺得,這是走到一個相當極致的時間點,但是呢,大家基本很多人都是很淡漠的。

參議員保羅曝光福奇資助武漢實驗室後遭到死亡威脅

那我們現在看到,這是剛剛發生的,這個人叫保羅,是參議院的議員,他是一個保守派的參議院的議員,他自己是個牙醫。他很有自己的一種特點,所以在上星期的時候,他曾經把福奇逼到死角,他把福奇逼到死角,在質問福奇與武漢實驗室之間的關係,質問福奇跟武漢實驗室之間的關係。前後的時間呢,就發生在我們現在看到這篇報導,它就說在有關實驗室病毒洩漏的危險上,有兩種說法。這篇報導實際是來,它講述的,是5月13日科學雜誌登的那一批頂級專家們,在闡述從2011、2012就已經開始了,有關冠狀病毒在實驗室的研究。

那在全球的P4實驗室,都有類似的研究,但是他們一再強調,就是實驗室的安全設備。他們公認承認,武漢實驗室它的安全設施是最差的,而且它是最不可控制的,原因,在中國一切要聽黨的領導。但這群科學家早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默不作聲,他們默不作聲。而在今年的5月13日,在這個時間點上他說話了。表面上,在地球上以以色列為中心的,以色列的疫苗接種了百分之七十,所以以色列全國大開放,恢復正常。以色列在過去的十個月裡面,十一個月裡面,沒有死任何一個人,那疫苗產生了作用,對不對,在人的表面上疫苗產生了作用。

當疫苗產生作用的時候,那這些人認為,在中共掩蓋中共病毒洩露的問題上,出現了真正的國與國之間的爭端。科學家們不想找麻煩,他們很自私,現代人都很自私,一切的出手以保護自己為先,那至於別人死了活該,那我先保護好我自己。所以在以色列為先導,英國、法國、德國、美國、加拿大,在這些國家,相繼接種疫苗成了很大的規模的時候,他們才回過頭來再把真相跟人們講。而當初這個病毒,在實驗室本身生產的時候,就是為了製造疫苗。所以我眼睛裡,那太大的一個人類對抗神的行為,它的原因是中共,這是沒錯的。那它直接導致成這次災難,是中共掩蓋,這也是沒錯的。

但這些科學家全都知道,奧巴馬自己也知道,但川普不知道,川普是猜的,而福奇知道。而福奇作為美國政府最高級別的衛生官員,沒有跟川普他們去討論過這樣的事情,如果都討論過的話,以當時川普的概念,早已經揭發出來了。今天的精英們墮落到這份上,人類社會墮落到這份上,他們以不同的角度在對抗著神,因為人是神造的。所以你現在的狀況,所謂的文明國家,在大多數人接受疫苗的時候,在對抗著神,然後他們出來說中共是邪惡的,這個彎子繞著。那正是這麼個緣由,當時保羅就在這一篇報導的基礎上質問了福奇。

福奇給了三百多萬嘛,去研究,把病毒的病效提高起來。那他們兩個人之間發生了相當激烈的衝突,在參議院,在媒體的平面,在上個星期,是非常大的一個衝突。那因為保羅本身就是醫生,儘管他是牙醫,但他有醫學的基礎知識,所以福奇在他的面前,就顯得非常的卑賤、下流。那這篇報導是講昨天晚上,保羅收到了一個白粉末信封,對他進行死亡威脅。通常在進行死亡威脅的時候,這事就基本就這樣了。那同時間,另外一個人,叫National File的,這個人叫Patrick,他是National File的一個編輯,一個記者。他大規模的報導了福奇,有關福奇與武漢病毒之間的關係,福奇與武漢實驗室之間的關係,主要是那筆錢,結果推特把他給封了。這是在美國社會,很奇怪,我們看到很奇怪很奇怪的改變。

有一種力量在揭示真相,在目標打去中共,而這些力量,都跟原來的左派勢力相關的。而又有另外的力量,似乎又在掩蓋。我個人更願意把它看成是左派的崩潰,就是左派開始很大的撕裂裂變,時代的產生,左派的崩潰。奧巴馬前天寫了一篇文章大罵民主黨,這是天報,這是報應來的。那天報的一切我們都會看到,用共產黨的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所以這是剛剛發生的,與福奇和武漢實驗室相關的,這樣的人所遭遇的一切。原因是華爾街日報,在星期日長篇披露了一篇內容,我們昨天講了。但這篇內容,它觸及到具體的時間、具體的人,這就在美國,在現在沒有新聞的背景之下,現在新聞很少,成為了大新聞,人們在討論這個。

但是它自己也承認,實際報告出現在一月中旬,蓬佩奧拿出來的。蓬佩奧在昨天的福克斯新聞網的新聞當中,他直接講說罪魁禍首是中國共產黨,那源頭就在武漢實驗室,那中共最大的邪惡是掩蓋。而這篇報導說3個人,在2019年11月分去看醫生了,他們出現的症狀,是跟武漢肺炎症狀是完全一樣的。那我看到另外的報導,應該是在他之前,只是到11月分完全確診了,那3個人在那之前就已經出狀況了。那標誌著洩漏的本身,就是說病毒在武漢實驗室裡面洩漏了。如果武漢實驗室,就是在它的實驗室裡面,建築物裡面洩漏了。叫什麼卡桑德拉大橋那個電影,羅蘭演的,應該是羅蘭,她當時演的那個故事類似。當時那個故事演的就是鼠疫,肺鼠疫,WHO的實驗室,在瑞士的實驗室出現了洩露。所以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在沒有防護服的背景之下接觸了病毒。他們不知道,去看了醫生,到醫院看了醫生,東西出來了。

整個華爾街日報是這麼解釋的,而在解釋當中出現了一些分歧。這一份報告,是美國的情報機構拿到的,所以前任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他也早確認這件事情,這是前後故事的來源。在中共完全拒絕認證的背景之下,美國在政府部門、情報部門,以及美國與美國相關的這些高級專家們,認為時辰到了,他們才把真相告訴老百姓。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