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5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本溪桓仁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朝陽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永遠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遼寧朝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永遠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桓仁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今年我們迎來了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叩拜師尊!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來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師尊傳法歷經艱辛,救度無量眾生,弟子感激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今後的歲月中,一定作好三件事,多向內找,圓容師尊所要的。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連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在這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裏表示:我們堅定學好法 修好自己 證實大法 多救人 跟師父回家。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慈悲偉大的師父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世界最好的語言表達不盡師尊的救度之恩!

在這正法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實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對待一切,精進不停,珍惜師尊用最大承受為我們修好,為眾生得救延續的時間,不負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本溪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

師尊用身心巨大承受一再延長正法結束的時間,弟子現已領悟到,那是讓眾大法弟子神的一面快快醒來,踐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偉大而神聖的使命,使更多的生命得以挽救。弟子永遠牢記慈悲偉大的師尊浩蕩洪恩!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啦!

遼寧省大連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2日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遼寧本溪平山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謝師尊!

五月的感恩

至微至洪佛恩盪

穹宇更新滅惡浪

法輪大法展圓容

真善忍天地同向

感恩的五月。


遼寧盤錦市兩名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輪迴輾轉幾多年,幸得大法破迷團。

師尊度我出苦海,真我豈能再拖延。

真願修得純淨心,精進正悟上法船。

為他無我心澄澈,多救眾生上彼岸。

逢師華誕弟子拜,願師欣慰展笑顏。






遼寧本溪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論世上發生怎樣的千變萬化,我們自始至終謹記師尊教誨:「一個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輝煌的歷史,這部歷史一定是自己證悟所開創的……」。作為大法弟子在正法時期就是要完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期盼,弟子時刻提醒自己多學法修心,不得懈怠,把握好自己、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謝謝師尊!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本溪市本溪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師父辛苦了!弟子隨師還!


遼寧本溪桓仁縣大法弟子及家屬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遼寧省本溪市明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縣清河城鎮及其它地區八名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會勇猛精進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穹大洪恩!




遼寧盤錦西三場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遼寧省盤錦市一流離失所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被迫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幾年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一直走在平穩的修煉路上。弟子知道:對不起師尊,一直躲躲藏藏,沒能堂堂正正正念解體邪惡對我流離失所的迫害,沒有利用流離失所這段時間修好自己,去掉怕心,師尊:弟子讓您操心了。弟子太不爭氣了。師父您放心,弟子有決心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盤錦─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不斷提升自己,救度更多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遼寧盤錦市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無限的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在我們修煉路上無微不至的看護!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好好修,認真學法,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徹底放下人心執著,改變觀念,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助師正法,多救眾生,以報師恩。弟子叩謝師尊!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攜全家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我們全家慈悲普度,我們想念師父,一定會勇猛精進。跪拜師尊合十

原文鏈接: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