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媒:中共調查螞蟻集團IPO背後推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美媒:中共調查螞蟻集團IPO背後推手

4月28號,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說,中共正在調查去年批准螞蟻集團股票上市的監管機構,顯示打擊馬雲的行動正在波及背後的國家機構。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說,調查從今年年初開始,重點是:哪些監管機構的官員為螞蟻的首次公開募股(IPO)開了綠燈,哪些地方官員為螞蟻遊說募股,又有哪些大型國有企業等着從螞蟻上市中獲利。

消息人士說,馬雲與這些人的關係也是審查的一部分。並透露,在調查結束之前,馬雲不會被允許離開中國。

接種疫苗 上海送旅遊套餐和現金

大陸民眾對國產疫苗不信任,大多數人不願意接種。4月28號,有消息說,上海送旅遊套餐、200元現金等,誘惑民眾打疫苗。

上海居民林女士向「大紀元」透露,上海楊浦區控江街道,現在只要報名打疫苗,就送五星級酒店+花博會兩天一夜,還包車的旅遊套餐。

同時,網上一段視頻顯示,上海包頭路,一名男子正在廣播「接種新冠疫苗獎勵200元」的「好消息」。

大疫之下 武漢法輪功學員仍遭迫害

2020年,因中共掩蓋疫情造成病毒在武漢大爆發,並導致瘟疫蔓延全世界,使數百萬人染疫死亡。但即使在大疫之下,武漢當局也沒有放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根據明慧網信息不完全統計,2020年,武漢市法輪功學員中,至少有50人遭綁架、56人被騷擾、16人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審、7人被非法構陷至檢察院法院、2人遭迫害含冤離世。

美弗州通過決議案抵制中共強摘器官

4月22號,美國弗吉尼亞州威斯特摩蘭縣(Westmoreland)通過決議,呼籲「美國政府徹底調查中國器官移植業,以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決議案警示當地居民,不要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以免無意間成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幫凶。

相關文章